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陆家嘴、南滨路 稀缺价值决定中国城市核心华宅必是孤品

房天下   2017-06-27 10:29

[摘要] 城市核心真华宅对于各方优质资源强大的整合能力,让居住回归中心,已经逐渐成为了塔尖阶层的极致追求。但中心与绿色似乎一直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如何让鱼与熊掌兼得?在中国新外滩-重庆南滨路核心的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似乎对此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城市核心真华宅对于各方优质资源强大的整合能力,让居住回归中心,已经逐渐成为了塔尖阶层的追求。但中心与绿色似乎一直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如何让鱼与熊掌兼得?在中国新外滩-重庆南滨路核心的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似乎对此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3大不可复制标准,衡量城市核心真华宅

华宅,一直是地产界富有神秘感和煽动性的字眼,它对顶峰阶层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所带来独特利好,注定让其成为上流人士追求的不二对象。城市,作为人类群居生活的高级形式,聚集了人们生活所需各种资源,在资源为上的时代,上流阶层要占据城市的资源,城市华宅也就成了理想的载体。

然而各界对城市核心真华宅标准看法不一,纵览北上广深代表性城心华宅,可以总结出以下三点来作为评判真华宅的标准,只有满足这三大标准的项目,才能被称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核心华宅。

1、不可复制的地段

城市核心华宅要么位居城市的繁华核心,拥有不可复制的商业配套,要么占据的景观资源。汤臣一品坐落于上海陆家嘴滨江大道旁,坐拥沪上滨江区位;北京壹号院,位居北京CBD核心位置,醇熟商业氛围与优质自然资源同时兼得;侨鑫汇悦台,位处广州珠江新城城市新中轴线上的CBD区域,地段不可复制;深圳湾1号,紧邻深圳湾内湖的海景地块,是集办公、居住、酒店、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价值不言而喻。城市核心华宅不可复制的价值,不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基础,也为其奠定了十分广阔的前景。

2、不可多得的自然人文资源。

自然的水景、山景资源,不可替代的人文资源,为居者带去渴望已久的宁静生活,在繁华与宁静中自如切换。汤臣一品坐拥黄浦江江景,北京壹号院拥有5.3万平方米私家大湖畔。纽约摩天大楼One57和伦敦海德公园一号13187元/平方米[渝北]公园一号51套在售两个国际华宅所拥有的城市公园,让人望尘莫及。侨鑫汇悦台户户望江,深圳湾1号享有美丽海景。城市核心华宅不可多得的自然人文资源,为久居城市的人们带来久违的恬静生活。

3、殿堂级生活配套

华宅的高端居住人群,决定了他们追求更高水平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汤臣一品坐落于上海陆家嘴滨江大道旁,沪上繁华触手可得;北京壹号院,位居北京CBD核心位置,坐享醇熟商业配套;侨鑫汇悦台,位处珠江新城城市新中轴线上的CBD区域,商业娱乐配套一应俱全;深圳湾1号,紧邻深圳湾内湖,随心享受城市繁华配套。

业内专家指出,城市中心华宅供应逐年减少,新品高端住宅更是寥寥无几,未来在在陆家嘴、长安街、南滨路等城市核心地段内华宅将越来越少,或将出现再无华宅产品的局面。城市中心才是资源集聚地,价值越高的优质资产会逐渐向中心靠拢。由此可见,城市红利、人口金矿让城市核心华宅市场快速增长,价格不断上涨,在中心区域的房产价值将是保全资产的佐证。

重庆城市核心真华宅标准:繁华与宁静兼得方为王道

重庆在生长,重庆的华宅也在生长,集中在两江两山四岸,以及一些拥有湖泊、公园资源的地段,同时,重庆精英一族对华宅的要求也在发生变化。华宅就是要金碧辉煌的“金科玉律”已被打破,精英阶层在享有生活便利的同时,更希望有一方宁静乐土,在繁华与宁静中自如切换。

专家表示,重庆城市核心华宅客群对住宅的要求,除了优越的居住条件和人居环境,仍然希望快速享受到成熟商业配套带来的城央生活的便利,他们对城市核心华宅的标准,一个是繁华,一个是宁静生活,缺一不可。

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传世华宅城市孤品

地段方面,洋世达南滨特区19073元/平方米[南岸]洋世达南滨特区104套在售,地处重庆“华宅走廊”南滨路,与重庆CBD解放碑隔江对望,可观览长江江景与渝中夜景,被国家建设部评为“人居环境范例奖”。同时,不得不提的是,南滨路核心部分已经多年没有土地供应,可以说,若错过南滨特区,下一次占有这样的城市核心资源是在几十年后还未可知。

在人文资源方面,项目周边醇熟的商业、餐饮、休闲、娱乐等配套触手可得,历史悠久的巴渝文化、宗教文化、开埠文化、大禹文化、码头文化、抗战遗址文化如珍珠般遍布沿线,繁华与城市文化近在咫尺,在南滨特区,一手繁华,更有不可多得的雅致生活。

在规划设计方面,项目退据主干道约50米,高差约60米,远离都市喧嚣,拥有约3万方园林景观,亲近自然。项目创新规划了15个架空层,将生活场景搬入架空层,从运动健身、阅**泡吧、天际泳池、云端会客等,每层设置不同生活配套,在天空中打造i city,邻里之间不再是陌生人,而是一同休闲娱乐、促膝长谈的朋友。

在产品方面,项目户型主力面积段为套内约130㎡/150㎡/180㎡,总价约300万-500万,这在重庆的滨江路普遍700万以上的大平层产品来说,几乎是市场空白,不得不说是财富阶层占有城市核心资源更精明的选择。

南滨特区套内约130-180㎡瞰江华宅,实景园林、精装样板间全城大赏,作品垂询:023-6292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