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庭环抱 四面清幽 中昂嘉御湾3号楼即将加推

房天下  2017-06-26 12:43

[摘要] 房子,是一代人的居所,更是承载了一家人生活梦想的地方。因此在房子的选择上,人们往往就会多一份慎重与考量。你是否时常纠结:想要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却不知该为他们选择一套怎样的房子才能够让他们生活的更舒心、更便利。中昂•嘉御湾,为优质生活而来,是你理想居所的不二之选!

房子,是一代人的居所,更是承载了一家人生活梦想的地方。因此在房子的选择上,人们往往就会多一份慎重与考量。你是否时常纠结:想要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却不知该为他们选择一套怎样的房子才能够让他们生活的更舒心、更便利。中昂•嘉御湾,为优质生活而来,是你理想居所的不二之选!

悦览江山静逸生活

好的房子,好的地域,总离不开“依山傍水”。中昂•嘉御湾瞰嘉陵江湾,背靠歌乐山,于大好发展之地域上,得一江一山,享人生悠然。更可闲暇时间悠游歌乐山森林公园,让绿氧洗去城市喧嚣,让心安静,把清新还给呼吸。

匠心园林 移步异景

中昂•嘉御湾倾情打造精致社区景观园林,林荫小道、景观小品、阳光草坪等景致设计,每一步都是别样风景。儿童游乐区、羽毛球场、休闲广场等,容下全家休闲之乐。

占据“井双片区”老城成熟地段的中昂•嘉御湾,与双碑商业街、中心湾社区商业、大型农贸市场、永辉超市、东华医院等城市配套相近,于区域尚地12263元/平方米[渝北]尚地0套在售,囊括优渥资源;地处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旁,畅享多重立体交通枢纽,接驳全城;沙坪**(沙滨**)、重庆**(沙滨**)签约入驻,**学识,自小熏陶。

3号楼即将耀世而出,四面中庭景观围合,配置门庭广场,让回家的风景更具有仪式感。独立楼栋,360°美景环绕,繁华之上,畅享静谧。

销售信息:

收官精品,压轴巨献!中昂•嘉御湾套内约63-96㎡江湾**华宅,全城预约登记中!

项目地址:

重庆•沙坪•滨江文化生活区双碑中心湾5353元/平方米[沙坪坝]双碑中心湾3套在售(石井坡地铁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