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时哪些因素受到关注,江北嘴“新鸥鹏**城”四大亮点凸显

房天下  2017-06-23 10:43

老百姓在寻求适合购买的商品房时先看到的是什么?据记者调查,大多数人回答:肯定是小区及周边环境。无论是现房销售还是沙盘销售,置业顾问首先介绍的也一定是社区周边以及内部环境,希望以一个好的区域环境来吸引更多的注意。那么,小区以及周边环境真的那么重要吗?市民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一个好的环境是舒适生活的基础。

江北嘴“新鸥鹏**城”坐落于两江交汇、金融中心的江北嘴。地段显赫、交通便捷、配套完善,使其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未开先火。据了解,江北嘴“新鸥鹏**城”项目匠心打造学住一体的一流社区,****将规划入驻,使得项目还未开盘就备受全城关注,引得众人翘首企盼。江北嘴“新鸥鹏**城”备受瞩目的原因,经总结有以下四大亮点:

亮点一:地段决定身段,坐享城市精华

江北嘴作为城市中心,随着世界五百强、中国百强等区域及地区企业总部纷纷登陆,其土地的出让价格可谓是“不言而喻”。而今,江北嘴核心区域已无空地,江北嘴地段的价值更显珍贵。江北嘴“新鸥鹏**城”七大购物中心出门即享,未来生活将丰富多彩。

亮点二:滨江畔公园旁,每一次呼吸都是自然的味道

嘉陵江与长江作为重庆人的“母亲河”,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重庆人,作为这座城市的重要资源,不仅能欣赏到最美的江景,还能呼吸到实时鲜的空气,不少市民边都想在江边占有一席之地。江北嘴“新鸥鹏**城”地处两江交汇之处,景色宜人;中央公园,空气清新。

亮点三:**就在家门口,您和孩子的选择

古有孟母三迁为儿求学,现今江北嘴“新鸥鹏**城”让您不必三迁。据了解,****将规划入驻。****:特色**教学、37门艺体课,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幼儿园、**、初中、**的全覆盖。**就在家门口,一站式优质资源让成长无需远行。

亮点四:立体交通网畅达全城,出行无忧

一环:地下环形交通及智能停车系统;三轻轨:轨道交通6号线已经通车、轻轨环线(在建)、轻轨9号线(在建);四桥:黄花园嘉陵江大桥、千厮门嘉陵江大桥、朝天门大桥、大佛寺大桥。出门即达,极速出行;出行生活方便到不行。

据记者了解,江北嘴“新鸥鹏**城”二期,携****、滨江公园、立体交通网络、醇熟商业等超全配套,蓄势待发(套内约)51~84m²。等待你的,将是一个全新品质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