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聚焦北区 恋湖学郡人气爆棚

房天下  2017-06-23 10:06

[摘要] 上周末,恋湖学郡看房活动火爆开启,此次活动从报名开始就引力十足,客户参与积极度极高,活动当天现场摩肩接踵,人气超高!整个看房过程中看房客户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现场积极询问置业顾问,踊跃参观装修体验馆。

上周末,恋湖学郡恋湖学郡待定3.80机场路回兴下道(南方翻译学院旁)023-67193222$023-88790133$023-67138999看房活动火爆开启,此次活动从报名开始就引力十足,客户参与积极度极高,活动当天现场摩肩接踵,人气超高!整个看房过程中看房客户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现场积极询问置业顾问,踊跃参观装修体验馆,在热情看房的同时也认真考虑各方条件,与身边家人商量,和看房团内刚结缘房友之间互相交流置业心得等等,现场热闹一片,笑语连连,众看房客户都表示十分满意。

恋湖学郡3.80分

机场路回兴下道(南方翻译学院旁)
023-67193222$023-88790133$023-67138999
售完住宅渝北低总价
待定

壮阔的景观环境 满足的人居标签

恋湖学郡恋湖学郡待定3.80机场路回兴下道(南方翻译学院旁)023-67193222$023-88790133$023-67138999,地处北区成熟之地,与恋湖公园为邻,推窗便可见一片湖光园色美景,出门即有清新生机的大美自然亲近,社区与恋湖完美融合于一体。纵观全球居住范本,无一不是临水而居,生态环境怡人,恋湖学郡就是这样的临湖高层,让每个家庭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得到满足的生活,是值得一生栖居的传世典藏品质人居;恋湖学郡,优质的地段、稀缺的资源、亲民的价格,在大盘林立的重庆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客户追逐的优质。

在放大的城市半径里坐拥繁华

处在160万方城市综合体之核的恋湖学郡恋湖学郡待定3.80机场路回兴下道(南方翻译学院旁)023-67193222$023-88790133$023-67138999,周边商业、**、酒店、大型时尚购物广场、星级影院、超市等生活、娱乐及休闲配套一应俱全,极大满足人们追求便捷生活的需求,乐享繁华生活。

在开放的城市空间里便捷出行

满足的生活离不开便捷的基础配套恋湖学郡恋湖学郡待定3.80机场路回兴下道(南方翻译学院旁)023-67193222$023-88790133$023-67138999位于北区繁华区域,轻轨3号线与9号线(建设中)、10号线(建设中)连通城市的每个角落,多条城市主干道、公交线路构成了立体交通大路网,大都市丰富的生活魅力与高效的生活节奏时刻悦享。

在两梯两户配置里享受舒适

8号楼,经典方正的101户型,两梯两户纯板式结构,合理的空间布局,需要通过严谨的建筑结构得以实现,宽敞明亮的客厅厨房、别致的私人空间,整个房子深入考量居者生活需求,注重内在设计向开放规划的过渡,平衡建筑功能和日常感受的关系,塑造了一个令您享受的家。

8号楼套内均价9130元/㎡,清盘抢购倒计时!

恋湖学郡恋湖学郡待定3.80机场路回兴下道(南方翻译学院旁)023-67193222$023-88790133$023-67138999,两梯两户纯板式亲湖高层,套内约101㎡舒适三房,套内均价约9130/㎡元,限时价,限量抢,8号楼清盘抢购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