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庆旧楼加装电梯:三分之二以上业主同意就行

宁夏日报   2017-06-22 11:07

[摘要] 为完善老旧住宅使用功能,改善居住条件,推动城市更新,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于6月21日出台了《重庆市老旧住宅增设电梯建设管理暂行办法》,满足老百姓民生改善需求。

为完善老旧住宅使用功能,改善居住条件,推动城市更新,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于6月21日出台了《重庆市老旧住宅增设电梯建设管理暂行办法》,满足老百姓民生改善需求。

根据《办法》,初始取得房地产权证满10年及以上、4层及以上未设电梯的老旧住宅,经本单元内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且占总户数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可以向所在地的城乡规划主管部门申请增设电梯。

据介绍,《办法》的出台,解决了重庆老旧住宅增设电梯面临的诸多难题:一是解决了无审批依据问题,二是解决了业主意见协调难问题三是解决了业主往返于多个部门的“办事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