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优质**宜居大盘 三环时代下的首选住地

房天下  2017-06-21 17:31

[摘要] 北新•御龙湾,优质配套资源将成为三环时代下首选住地,3000亩双****大城已成,升级产品全面,全龄•全时•全景,建面85-117㎡魔变户型。北新•御龙湾的至美人生,恭候鉴藏!

6月16日,北新•****隆重举办奠基仪式。随着北新•****动工仪式的开启,位于北三环东部新城核心区域的北新•御龙湾双****体系将全面完善,标志着3000亩**大城从蓝图走向成熟。

完善的**体系打造区域独特品牌

北新•御龙湾作为新疆建设兵团旗下百亿上市国企——北新路桥集团入渝的一号作品,致力打造3000亩**宜居大城。 北新•御龙湾与重庆**强强联手,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引入重庆市级********旗舰**——合川****(2016年9月已开学)、重庆**三甲**——北新•****(已奠基动工)。打造一个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的****体系。不仅如此,北新•御龙湾还引入了知名幼儿园**品牌——****幼儿园(招生中)。

随着合川****2016年9月份首批学员已开学,北新•****的奠基仪式开启以及**幼儿园的首批招生。北新•御龙湾0-18岁全龄优质**布局已完成,家门口的优质**资源的集合,从幼儿园到**无须远程接送,雄厚师资力量,北新•御龙湾可谓诠释了什么叫“想家庭之所想,为一个家庭的未来护航”。

北三环时代下的住地 

重庆向北向三环 

十年前,重庆拉开了城市向北的发展序幕,伴随两江新区战略新区地位的确立,北部成为重庆主城发展核心极。2013年9月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正式部署了重庆新的发展路径,以“五大功能区”的整体布局为重庆下一个十年设定了发展蓝图——围绕城市环线,随着绕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串起了沿线8区11个经济组团,重庆主城从此步入“三环时代”。作为大都市圈计划的核心板块,“主城北拓”成为重庆主城板块拓展的主要方向。

核心区域资源难得

扼据草街街道,渝武高速、重庆三环下道口,两江新区的北三环东部新城。北新集团紧随政府规划发展步伐,秉承建设兵团60年的造城经验及其百亿上市国企的雄厚实力,斥巨资在北三环核心区域内,打造“北重庆 下一代 都市住区”——北新•御龙湾,以真正的实力,向重庆奉献一次臻稀的都市栖居。

依托不可复制的天然优势,背靠华蓥山,西临嘉陵江,以“先配套后居住”的新都市开发理念造城,随着项目规划三江国家湿地公园——百岁溪段的交付使用、**体系的完善、渝合城铁的修建,配套一步步的完善,北新•御龙湾将成为北三环时代下的住地。

新品面市礼献重庆

北新•御龙湾,优质配套资源将成为三环时代下住地,3000亩双****大城已成,升级产品全面,全龄•全时•全景,建面85-117㎡魔变户型。北新•御龙湾的至美人生,恭候鉴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