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德集团旗下最大体量来福士 重庆来福士广场局部封顶

房天下  2017-06-19 11:36

[摘要] 1927-2017,跨越90年岁月,伴随着重庆来福士广场第一栋250米高的塔楼于2017年6月18日成功顺利封顶,历经数千年均为江平岸缓的朝天门,以全新的姿态为重庆天际线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6月17日下午15:00,“城市之心,重新出发”《地图上的重庆》城市形象展暨凯德集团2017为明天•一起善行重庆站活动在重庆市解放碑步行街盛大启幕。

重庆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马然希,渝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成员、重庆晨报总编辑刘长发,凯德集团中国区总裁罗臻毓,凯德中国首席投资官、凯德中国华西区区域总经理潘子翔,凯德商用西部区域总经理朱文环,雅诗阁中国中西区总经理黄瑞安、重庆来福士广场总经理黄瑞程,重庆来福士广场项目开发总经理吴焕忠,20名凯德2017为明天•一起善行重庆站志愿者以及相关政府部门、重庆来福士广场合作伙伴和媒体记者们等百余名嘉宾出席该活动。

从左至右:重庆来福士广场总经理黄瑞程、凯德中国首席投资官、凯德中国华西区区域总经理潘子翔、凯德集团中国区总裁罗臻毓、重庆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马然希、渝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成员、重庆晨报总编辑刘长发

19张馆藏地图寻迹城市之心

《地图上的重庆》城市形象展展出了多张馆藏渝中半岛地图,地图年代上可溯至清乾隆时期,横跨三个世纪,这19张地图将重庆近三百年的成长点滴串联起来。地图展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围观,市民们沿着地图中城市轮廓、街道脉络、建筑变迁等线索,找寻着孩童时期对城市的记忆,追踪城市发展的点滴,惊喜于发现重庆条公交路线的起始站点、**飞机场、1980年7月1日通车的长江上游座公路桥梁长江大桥、人民公园的前身中央公园,津津乐道仅存于记忆中的街道名和建筑。

左一:凯德集团中国区总裁罗臻毓;左二:渝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

左三:重庆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马然希

右一: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成员、重庆晨报总编辑刘长发

右二:凯德中国首席投资官、凯德中国华西区区域总经理潘子翔

右三:重庆来福士广场总经理黄瑞程

作为本次《地图上的重庆》城市形象展的协办单位,凯德集团中国区总裁罗臻毓表示:“重庆是凯德集团五大核心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在华西**部署的阵地之一,吸引凯德在此扎根发展的因素除了这座城市强劲的发展势头、政策倾向和经济**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重庆是一座有故事、有历史底蕴的城市,而凯德作为一个负责任、有情怀的开发商,愿以一己之力助力重庆腾飞,**懂城市、传承历史、共赢未来,将本土化与国际化的丰富实践经验带入重庆。这也是我们全力支持本次活动的初心。”

时隔90年“古渝雄关”重回朝天门至高点

从清乾隆重庆城图到2006年渝中地图,清楚展示了重庆城由渝中半岛逐步延伸至四周,逐渐演变为人群聚居地的漫长进程。老地图也清晰记录了具有时代象征意义的朝天门“古渝雄关”古城门在1927年修建朝天门码头时被拆除,“古渝雄关”四个字自此逐步淡出公众视野。朝天门作为无可争议的“城市之心”,无论是迎官接圣的千年荣耀,还是首度开埠的货贸繁荣,抑或是千帆竞发的航运源头,见证战争岁月的苦难峥嵘,以及再度兴盛的爬坡上坎——重庆在这里感受时代变迁,世界也从这里看见重庆。

2011年,朝天门再一次迎来历史转折,凯德集团重金投下两江交汇处的绝佳地块,要在这片土地上打造“未来之城”——重庆来福士广场。深谙本土文化与国际化经验融合之道的凯德集团甚至将重庆分公司取名为“古渝雄关”,寓意让“古渝雄关”重回朝天门,让“城市之心,载历史之重、以未来之名,再度重新出发”。

1927-2017,跨越90年岁月,伴随着重庆来福士广场栋250米高的塔楼于2017年6月18日成功顺利封顶,历经数千年均为江平岸缓的朝天门,以全新的姿态为重庆天际线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重庆来福士广场已成为当下这个时代里城市记忆重要的一部分,更是城市未来不可缺少的领航者。下一个伟大时代的启幕,始于城市之心的再度出发。

凯德“为明天•一起善行”重庆站首秀爱与陪伴同行

作为传承城市记忆、共建城市未来的同路人,凯德集团一如既往地在地产开发领域、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展示出负责任的态度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用心打造重庆来福士广场的同时,凯德集团也将其经营多年的企业社会责任品牌“为明天”于2017年首次带入重庆——第三季凯德“为明天•一起善行”继2017年6月16日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四城联动招募爱心志愿者后,于6月17日在重庆站举行授旗出发仪式。凯德集团中国区总裁罗臻毓向志愿者队长代表郑重授旗,祝愿即将开启的四川巴中关爱留守儿童之行顺利成行。

颁发志愿者证书领导,从左至右:重庆来福士广场项目开发总经理吴焕忠、凯德商用西部区域总经理朱文环、凯德集团中国区总裁罗臻毓、雅诗阁中国中西区总经理黄瑞安

第三季凯德“为明天•一起善行”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重庆五城联动招募到3917志愿者线上报名,邀请到超过40位爱心大使、超过50家爱心企业共同为爱发声。在广大爱心志愿者的热情支持及参与下,累计筹得凯德希望基金配捐的一百万善款,该笔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的“童伴计划”项目,资助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和通江县20个村落的“凯德童伴之家”一年的运营,建立留守儿童监护网络。此举更将惠及当地所有儿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为明天•一起善行”,不仅为我国的弱势儿童帮扶事业做出了有益探索,同时也印证了凯德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诚意与努力。

凯德2017“为明天•一起善行”在五城共筛选出60名志愿者,并将于下半年安排志愿者们前往四川巴中,为留守儿童送去关怀和陪伴、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环境,并在当地开展田野调研。后期,凯德还会用收集到的一手资料出版调研报告,真实反映留守儿童的生活状态,号召更多人关注到这一特殊群体。

凯德集团于2005年进入重庆。目前运营1个城市综合体、2个购物中心,4个服务公寓。分别为重庆来福士广场、凯德广场•沙坪、凯德广场•九龙坡、重庆盛捷解放碑服务公寓、重庆盛捷长江服务公寓、重庆馨乐庭桃源居服务公寓、重庆雅诗阁南滨服务公寓。

凯德集团是亚洲知名的大型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凯德集团凭借其雄厚资产、先进设计理念和开发技能、积极资本管理策略、庞大市场网络以及卓越运营管理能力,持续开发优质房地产产品与服务。集团的全球房地产业务多元化,包括商业综合体、购物商场、服务公寓办公楼和住宅。集团业务以新加坡和中国为核心市场;而印尼和越南为新兴市场。凯德集团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的规模和水平,在亚洲也享有盛誉。

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中国是凯德集团在海外的市场。经过20余年的发展,凯德已在中国53座城市运营超过170个项目。目前,凯德在中国的总开发规模约2,200万平方米,管理的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凯德致力于创新性地构建和实践综合体战略,以契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共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