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深度调控 占有城市核心资源的机会稍纵即逝

房天下   2017-06-13 13:48

[摘要] 在全国性楼市持续调控,执行效果逐渐步入“深水区”的背景下,国内华宅产品却逆势而上,价格不降反升。近日,地产专家表示,楼市深度调控下,占有城市核心资源的机遇可能稍纵即逝。

在性楼市持续调控,执行效果逐渐步入“深水区”的背景下,国内华宅产品却逆势而上,价格不降反升。近日,地产专家表示,楼市深度调控下,占有城市核心资源的机遇可能稍纵即逝。

全球华宅地图东移 华宅市场异军突起

2016年下半年,上海一栋单价34万元、总价2.42亿元的别墅成了苏河湾的名片,无数人将之与泰晤士河、哈德孙河类比。事实上,单从价格看,就连纽约、伦敦的多数华宅也有所不及,而这个价格却能在北京海淀觅得知音。

“目前北京、上海华宅的门槛已经达到5000万元/套。”一家商业地产咨询机构董事告诉记者,“国内一线城市普通二手华宅平均单价已由‘10万+’逼近了20万。 ”

更令人吃惊的是,在性楼市调控坚持了一年多,执行效果逐渐步入“深水区”的大背景下,中国一线城市华宅的价格上升势头有增无减,甚至在今年一季度打遍全球无敌手。

那么,在国内华宅涨涨不休的今天,对比一线城市,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重庆华宅应当具备怎样的逻辑?这成为了隐藏在这场财富之巅的神秘游戏有待揭晓的谜题。

稀缺地段的城市华宅潜力巨大

当下是入手的好时机

6月初,肖辉(化名)第二次踏入位于重庆南滨板块中心地带南滨特区销售中心。他本身已经是这个地段的“拥趸”,早在2010年就购入了该地段的一套江景房源作为婚房。而几年后的这次“踩盘”被他戏称为“二进宫”。

对于政府施以重拳的楼市调控,肖辉表现得并没有那么在意。他告诉记者,即使看到了政府坚决的调控姿态,他依然认为中心地段稀缺的城市华宅当下正是买入的好时机。

华宅研究专家认为,稀缺是华宅的基本属性。一个项目,如果不具备稀缺性,无论其周边生态多么优雅、产品质量多么高端,只能称之为高端住宅,不能称之为华宅。

重庆的曾经,富人居住郊区化,如今,财富新贵阶层置业开始更多地选择在市中心,尤其是市中心资源优质的住宅,南滨路独有的江山资源成为了重庆乃至外地财富新贵的价值选择。

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 占据城心一公里中轴线

当位于南滨繁华一公里中轴线的大平层产品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面世,实则是对南滨路 “人居环境范例奖”的实力佐证。 

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是以未来人居新物种的产品理念打造的未来高级住宅,是意大利国宝级建筑师、2015米兰世博会总规划师斯蒂法诺•博埃里在中国的1号作品。

据悉,在南滨路寸土寸年金的核心地段,项目拥有约3万㎡景观园林,这在城市核心土地上几乎不可实现,在滨江路项目大多有江无景的情况下,实属罕见。项目更是在楼栋打造了15个架空层,将阅**空间、健身空间、咖啡休闲空间等功能融入其中,颠覆了传统建筑空间设计,规划了不同的生活场景,将配套直接引入楼栋里,业主在使用性能上不同年龄段都能找到适合的生活场景。

目前一期已经呈现了阅**、健身、亲子等休闲娱乐配套,后期天空旱地喷泉、天际健身房、天幕泳池、住宅直升机坪等配套仍在建设中,这些住宅设计标准,提供的未来生命体验,给居住者带来独有的未来人居生活。或许我们一直在寻觅这样一处华宅,而今终于来了。

入手CBD华宅机会越来越少,错过不再

中国著名地产策划人蔡照明有一个“华宅机遇论”,他认为华宅的供应从来都是阶段性的,但财富阶层的数量每年都以16%的速度递增,每年都会新增一批又一批的富豪。持续不断的华宅需求与日渐稀缺的华宅供应形成反差,导致资源稀缺顶豪收藏价值倍增。

  而人一生中获得华宅的机会是有限的,因为华宅供需无弹性,土地、景观等资源是不可复制、不可再生的。

  就像现在的南滨路,经过20多年的发展,终于步入黄金成熟期,核心地段的供地已经接近尾声,华宅的供应同样如此。而坐落在南滨路中轴线之上,集地段、景观、配套、产品于一身的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可以说是20年一次的华宅机遇,如果错过还要等多久不可预计。

南滨特区套内约140/180/320㎡瞰江华宅,6月实景盛放,作品垂询:400-890-0000 转 8164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