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法蓝西莊邸蓝铂湾别墅在售 礼献一座城的居住品位

房天下  2017-06-13 10:19

[摘要] 当城市中的高层建筑越来越多时,有一群人,他们拥有着自己的事业、财富和家庭,他们追寻和向往着一种更具品质的生活,去沉淀和犒赏过往,对于他们而言,房子不仅是一栋装纳生活的容器,更是一种隐藏于内涵之下的人性关怀,一种对人生理想的呼应和诉求。

当城市中的高层建筑越来越多时,有一群人,他们拥有着自己的事业、财富和家庭,他们追寻和向往着一种更具品质的生活,去沉淀和犒赏过往,对于他们而言,房子不仅是一栋装纳生活的容器,更是一种隐藏于内涵之下的人性关怀,一种对人生理想的呼应和诉求。

拥有了卓越的生活能力,却脱离了宁静生活所带来的满足与安逸,作为一种“向往的生活”,本身便已缺乏了力度。法蓝西莊邸蓝铂湾,坐拥300亩长青湖,背靠南山山脉,让每一个居住在这里的人,都能够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目前,法兰西莊邸蓝铂湾临湖联排别墅在售,面积约为193-236㎡,价格约为298-398万/套。高性价比的产品品质,让法蓝西莊邸蓝铂湾备受购房者青睐。

交通便捷,法蓝西莊邸蓝铂湾通达全城

法兰西莊邸蓝铂湾位于重庆城市副中心茶园新区米兰路,处于茶园中央别墅区。茶园新区是离主城近的新区。目前,公交158、178、180、345、159、176、177等可项目。 且轻轨线路方面,茶园拥有6号线和8号线两条轻轨线路,6号线起于茶园新区止于北碚途径南岸、江北及渝中区。规划中的 轻轨8号线是南起界石,北至龙兴。

同时茶园也是宜居的新区,它背靠南山山脉,与樵坪山,明月山,以及长江相邻,三山一江形成一个天然的聚宝盆。周围有十万余亩的天然森林覆盖,是主城区森林覆盖率高,含氧量富有的区域,区域内有大小河流7条,其中长约38公里的苦溪河蜿蜒流经新城区注入长江,因此茶园年平均气温低于主城平均温度2℃左右,整个区域生态环境良好,人居环境得天独厚。而法兰西莊邸蓝铂湾的小区环境更是精益求精。据了解,法兰西莊邸蓝铂湾难能可贵的占据着300亩长青湖资源,居于此,目之所及是20万方波光粼粼的湖面,1100米湖岸线蜿蜒曲折,难得一见到的阔绰精致能为业主带来诗意的湖居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