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年放眼看重庆 “重庆,我的第1眼”走进**南渝星城

房天下   2017-06-09 12:32

[摘要] 2017年,正值重庆直辖20周年。直辖,为重庆这座城市带来了巨大发展契机,这20年来,重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腾飞发展,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山城,跻身国际化大都市。作为最年轻的直辖市,20年来,重庆用火辣的热情向世人展示了它的骄傲姿态!

2017年,正值重庆直辖20周年。直辖,为重庆这座城市带来了巨大发展契机,这20年来,重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腾飞发展,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山城,跻身国际化大都市。作为最年轻的直辖市,20年来,重庆用火辣的热情向世人展示了它的骄傲姿态!

六月,热辣依旧,激情不减!2017年6月10日9:30-11:30,由重庆**、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联合举办的20年放眼看重庆,“重庆,我的第1眼”走进**南渝星城活动在**南渝星城营销中心外广场举行!好玩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让你嗨不停。

6月10日当天,还有以“讲述重庆和我的故事”为主题的摄影展;有绕口令、你划我猜、一气呵成、拼图等互动游戏,参与就有奖品,更有农产品大礼包、天友牛奶等你来赢!现场还有两轮抽奖活动,电视、空调等你来抽!除此之外,6月10日-16日每晚19:00,**南渝星城营销中心外广场露天电影天天有,让您精彩看个够!

目前,**南渝星城建面约58-110㎡阔景高层持续销售中,**南渝秀街建面约25-178㎡临街现铺办卡即惠3%-5%,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重庆巴南人民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