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三期住宅加推在即,将梦想一宅到位

房天下   2017-06-09 12:27

[摘要] 高楼林立的现代都市里,想要一片晴空绿地、鸟语花香是种奢望?随时切换不同的生活状态,让生活的安全感,在居住环境就能得到满足是个梦想?重庆**城,品牌大盘+中央公园+便利交通+醇熟配套+丰沛商业人气,近期即将加推三期住宅:10号楼套内约68-84㎡公园高层,11号楼套内约110-120㎡轻奢跃层,用优越

高楼林立的现代都市里,想要一片晴空绿地、鸟语花香是种奢望?随时切换不同的生活状态,让生活的安全感,在居住环境就能得到满足是个梦想?重庆**城,品牌大盘+中央公园+便利交通+醇熟配套+丰沛商业人气,近期即将加推三期住宅:10号楼套内约68-84㎡公园高层,11号楼套内约110-120㎡轻奢跃层,用优越的产品属性和醇熟的周边配套,让挑剔的需求在这里得到满足,让都市人群找到梦想的生活家园。

一宅醇熟配套,梦想已照进现实

绿意环绕•大城公园:放眼世界,无论是纽约中央公园,还是北京**公园,都已经为城市中心景观生活作出了样本,给予人们无限居住惊喜体验。在亚洲,重庆中央公园作为的开放性城市中央公园,更是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重庆**城择址中央公园,一街相隔瞰望整个中央公园约2300亩美丽景观,绿意自然环绕,优越的地理位置在喧闹都市中给人一处祥和宁静之居,更显难能可贵。

健康无忧•咫尺医院:愉悦的居家生活除了与自然时刻保持外,还要懂得保障身心的健康。10号楼大型医院,根据渝北区政府规划,渝北区人民医院将于2018年整体搬迁(临空都市报报道)。对于**城业主来说,医院就在家门口,时刻呵护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有比这更放心周到的吗?

双校环绕•学而无忧:每个家长都期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学有所成,将来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过上理想的生活,所以在**问题上从不含糊。项目紧邻重庆**渝北**,如今该校已经陆续启动搬迁(大渝网报道),项目旁****已修建至主体封顶(渝北区政府信箱回复信息),双**环绕,**笼罩学识无忧。

双轨交汇•便捷出行:便捷交通才能畅享生活的乐趣。项目附近不仅有689、685等多路公交线路可供出行选择,还有轻轨10、9号线助力便捷出行。据大渝网报道,10号线预计今年年底通车试运营,9号线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双轨在中央公园交汇,让业主畅享城市繁华。

泛资源•购繁华:“出则城市繁华,入则静谧宜人。”**城规划集中商业巨舰,以“坐标商娱体验中心、全民康体养生中心、**文创产业中心、枢纽站前消费中心、游客休闲集散中心”,五大功能中心区,囊括休闲购物、商务办公、集吃喝玩乐购一体,打造中央公园泛资源购物广场,挈领中央公园都会商圈都会大城。拥一宅**城,做**城业主,不仅拥有宜人舒适的小区环境,更是坐享潮流时尚生活。

大牌实力•高端体验:**城作为区域内被追捧的热门楼盘,一直靠实力说话,本身品牌够大自然能吸引到足够大牌的商业入驻——万豪将在**城建筑重庆第三座万豪酒店,彰显出对**城区域价值和大城实力的高认可度。未来万豪酒店相伴,商务会客、高端娱乐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带来先进时尚的生活体验。

“推窗见景、出门入园、近守健康、**笼罩、便捷出行、享乐到家”,**城可谓满足对生活的所有渴望。

**城•中央秀街主力建筑面积约22-110㎡临街商铺全城销售中,套内约68-120㎡公园高层即将加推,欢迎大家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