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鎏嘉码头带动重庆滨江商业发展 公寓开盘劲销8成

房天下   2017-06-01 10:04

[摘要] 5月28日,鎏嘉码头新品发布会于当晚19点钟隆重启幕,重庆各主流媒体与鎏嘉码头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深耕重庆20年的珠江实业又一精品力作——鎏嘉码头二期精装式酒店公寓的惊艳面世。

5月28日,鎏嘉码头新品发布会于当晚19点钟隆重启幕,重庆各主流媒体与鎏嘉码头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深耕重庆20年的珠江实业又一精品力作——鎏嘉码头二期精装式酒店公寓的惊艳面世。

在发布会之前,珠江实业营销总监蔡菁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他围绕重庆滨江商业的发展情况、江北嘴的价值和发展区域以及鎏嘉码头二期公寓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这方面一并谈到了珠江商业未来的发展策略。


随着重庆城市发展,以商圈商业为代表的传统商业渐渐式微,新兴的滨江商业如雨后春笋般发展正兴,从沙滨路的重庆天地到南滨路的1891再到现在的长嘉汇,重庆的滨江商业正在引导着重庆人新的消费方式。在蔡菁看来,重庆滨江商业已成气候,并且已然成为重庆有别于传统商业的一个商业类别。

长嘉汇 3.81分

长嘉汇大景区
4001892387
在售住宅南岸品牌地产
待定

商圈为主的传统商业因为交通、规划等因素,已经很难有大的提升或发展空间。而最近几年兴起的滨江商业,在业态规划和情景打造方面都更具优势,也更符合重庆市民日益高涨的消费需求。重庆作为一个两江交汇的城市,很多人是有滨江情怀的,在物质越来越丰富的今天,他们更讲究精神层面的消费,滨江商业因此成为人们吃喝玩乐的新聚点,并逐步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这是城市精神和经济发展相互作用的必然。


鎏嘉码头在规划之初,就已洞悉到这一消费趋势,并且领先构筑起10万方高端休闲文化平台,一个独具码头文化特色的“美食娱乐休闲悦享地”,一座让重庆人停泊生活享受生活的码头——“环球美食、风情酒吧街、艺术会所、精品酒店等”全方位业态布局,实现动与静、日与夜、激情与小资完美结合,成功打破以往滨江商业以餐饮为主的单一经营模式,这在整个滨江商业中可谓一大壮举,对后来的滨江商业规划影响深远。

鎏嘉码头2014年正式开街,当时招商率就高达80%,现在已有近100席商家汇聚于此,可以说,很多独创品牌都是从这里走向了全重庆,鎏嘉码头就是独创品牌的发源地,这些商家的吸金力也是非常惊人的,据不完全统计,鎏嘉码头的年消费客群高达800万,人均消费力在120以上,在短短三年不到的时间里,这里已经成为了重庆中高品质热捧的消费场所,这里的江景、咖啡、酒吧及其进口精酿啤酒早已成为很多潮男潮女生活的一部分。

接下来鎏嘉码头将进一步加强一期的商业运营力,整合进驻商家的业态互补性与品牌号召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同时抓紧二期的销售与后期呈现,势力将整个鎏嘉码头打造成一个24不落幕的商业中心,全天候都有情有景且流光溢彩的生活中心。


公寓方面,以鎏嘉码头公寓产品为主的B3栋物业,现在正在销售。

纵观重庆滨江地带,公寓产品是非常稀缺的。南滨路以大平层为主,北滨路这一带是高品质住宅区,巴滨路也是大盘扎推,滨江公寓却难得一见。这是鎏嘉码头推出这一类产品的原因之一,稀缺!

原因之二,在于公寓的生活方式是城市发展的一种必然产物,不管是国外还是沿海发达地带,公寓都代表着精英阶层的一种生活主张或态度,独立的、私属的、个人的有品位的。

随着重庆跻身中国一线城市,精英阶层也在增多,消费需求也发生变化,很多人都希望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并且也有这个经济实力。这是鎏嘉码头基于城市消费洞察推出公寓的原因所在,尤其鎏嘉码头紧邻江北嘴核心商务区,这里将成为全球商务精英的聚集地,对公寓的需求也将是空前的。所以从长远来看,公寓的消费市场是很大的。

至于鎏嘉码头公寓的竞争力,由多个维度来看,都是很强的。

首先,他的江景资源,是非常稀缺的。其户型很多是一线瞰江,甚至两面俯瞰,江景视野可与某些大平层相媲美。

其次在硬件配置上,除了公寓享有豪生酒店标准打造的600㎡入户大堂之外,鎏嘉码头的公寓还是精装交付,所有家具家电甄选优质品牌,以匹配业主的品位与品质,同时保障资产的保值增值力。

最后在软服务层面,珠江实业已经与豪生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其公寓业主可额外享有豪生酒店的所有配套设施和国际化水准的物业服务,虽然服务细节还在进一步洽谈中,但是在重庆能享有五星级酒店服务的公寓,实在很罕见。

最后还有前面提到的置业门槛,在江北嘴这个区域相对算是低门槛、低总价了。总之,不管是投资还是自用,不管是讲究品质感还是看重未来增值力,鎏嘉码头的公寓产品都是极具竞争优势的。

在谈到对于江北嘴的看法,蔡菁表示,从国家战略层面来看,江北嘴肯定是重庆最耀眼的“金融明珠”。十年前,国家授牌成立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即被誉为“中国金融第三区”、“长江上游的陆家嘴”;现在,这里已经集聚了重庆的金融强企,去年重庆自贸区成立,全球贸易大门打开,接下来,江北嘴将更多地代表重庆发挥他在世界舞台上的金融、商贸等作用,这是我们可以预见的,也是每一个懂得重庆发展方向的人不可错过的。

从城市区位来看,鎏嘉码头江北嘴区域是得天独厚的。

这里处于整个城市主力商圈的核心区,背靠观音桥,对望解放碑,不管城市如何发展扩张,这里的中心地位依然难以撼动。另外,因为土地资源的不可再生性,从长远来看,江北嘴的席位将越来越珍贵,甚至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就拿上海的陆家嘴来看,20年前浦东新区还是属于上海的边缘区,现在沿江地带每平均价10万以上。再看现在的江北嘴,大企业和很多购房者都把目光放在这里,房价门槛和水平也在日益走高,一套写字楼动辄五六百万甚至上千万,一套住宅均价也在一万五以上。


所以说,鎏嘉码头公寓在这个高房价、大前景的区域,不管是投资还是自用,都是很值得考虑的。

最后,蔡菁还透露了珠江实业下一步的商业规划。他表示,对于在珠江实业而言,做出更好的商业是其对重庆人民的一种企业责任感。就重庆滨江地带来说,短期战略是加强巴滨路的开发进程,珠江的又一座千亩级滨江大城珠江城珠江城12000元/平方米3.13巴滨路(阳春湿地公园旁)400-176-0760 转 618874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发建设中,旗下高层洋房别墅等物业也销售得很火。接下来公司将把重心放在珠江城旗下商业【鎏金码头】之上,这将是比鎏嘉码头规模更大、业态更全、品牌力也更强劲的一个商业体,将落户巴滨路,助力巴滨商业崛起,也为重庆两江四岸再添璀璨风采。

在采访结束之后,鎏嘉码头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在外籍乐队的嘹亮歌声中盛装开场,瞬间点燃现场的氛围,调酒表演和韩国女团在阵阵欢呼中陆续登场,带给莅临观众以震撼的视觉享受的同时,并将现场的气氛推向到另一个高潮,其后,T台上的主题走秀,更是将异域风情与舞台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节目层出不穷,实力歌手与知名DJ的先后登台演出,让人目不暇接,现场气氛嗨到顶点。


据了解,5月29日珠江实业鎏嘉码头二期精装式酒店公寓正式开盘,开盘当日,鎏嘉码头二期精装式酒店公寓劲销8成。项目营销中心外近百辆私家车绵延数百米,沿马路两边次第排开。开盘现场气氛火热,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房……活动持续到上午十二点,热度依旧不减。


鎏嘉码头二期精装酒店式公寓,建面约54-97㎡,现已全城热销,品质生活触手可得。咨询电话:023—6701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