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江之上,鎏光绽放】 鎏嘉码头公寓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6-01 09:58

[摘要] 5月28日晚(端午小长假第一天),重庆滨江商业旗舰项目“鎏嘉码头”现场(二期前广场)**璀璨,一场盛况空前的活动盛会在此拉开帷幕——“一江之上,鎏光绽放”鎏嘉码头公寓新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盛典闪耀城市之滨,给重庆这座滨水城市及现场上百位媒体朋友和嘉宾呈献一份难能可贵的端午好礼、一个名流汇聚、精彩纷呈

5月28日晚(端午小长假天),重庆滨江商业旗舰项目“鎏嘉码头”现场(二期前广场)**璀璨,一场盛况空前的活动盛会在此拉开帷幕——“一江之上,鎏光绽放”鎏嘉码头公寓新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盛典闪耀城市之滨,给重庆这座滨水城市及现场上百位媒体朋友和嘉宾呈献一份难能可贵的端午好礼、一个名流汇聚、精彩纷呈的鎏金之夜。

鎏嘉码头**熠熠,知名乐队热力开场

此次发布会以“一江之上、鎏光绽放”为主题,系重庆滨江商业旗舰鎏嘉码头的产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格调大气,蓝色布景、罗马花列阵恭迎,各色冷餐、糕点贴心备至,每一个细节都极具仪式感与国际范,让来宾感受到鎏嘉码头的殷切用心,也折射出珠江实业对城市高端生活的不懈实践与实现。

发布会于晚7点30分正式揭幕,活动开场特邀知名乐队登台献艺,时而激昂时而抒情的乐声很快把现场氛围和数百位来宾的情绪推上了高潮。

珠江实业领导致辞,鎏嘉码头公寓首献重庆

开场之后,珠江实业营销总监蔡菁和鎏嘉码头公寓营销经理王伟相继登台致辞,与来宾分享了珠江实业深耕重庆20年的成长与成就,鎏嘉码头的商业使命与生活理想。“珠江实业20年的历练之路,就是潜心筑城,尤其致力于重庆滨江地块的开发之路,与重庆滨水商业与生活的升级之路”蔡总声情并茂的说道。正是有了珠江一路的精耕细作,对城市之滨矢志不渝的开发历练,才有了现在的鎏嘉码头——我们有目共睹的成熟与成功,也才有了今天鎏嘉码头公寓的诞生。

紧接着,销售经理王伟王总也对珠江实业及鎏嘉码头公寓做了进一步的分享。可以说,鎏嘉码头公寓,是鎏嘉码头对北滨路的又一美好献礼,也是珠江实业20年献给重庆的另一种滨水生活方式。

时尚T台秀惊艳全场,璀璨焰火秀点亮鎏金之夜

活动期间,一出出由鎏嘉码头悉心准备的节目精彩迭出,先是特约高级调酒师现场表演,集音乐、舞蹈、魔术于一体的花式调酒艺术,把鎏嘉码头特有的酒吧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再有堪比一线大牌秀场的T台motel秀,不止让来宾大饱眼福,更充分领略到鎏嘉码头与国际接轨的时尚触角。

接下来,在一片炫目的焰火点亮城市上空之际,鎏嘉码头公寓发布会亮灯仪式隆重启动,珠江实业营销总监蔡菁、行政运营总监邵泽铧、鎏嘉码头公寓营销经理王伟三位领导代表上台摁亮舞台上的LED灯,宣示鎏嘉码头公寓正式发布,现场再一次掌声沸腾。

随着夜幕的来临,活动现场愈发热情澎拜。两大重磅嘉宾相继亮相,中国版 “迈克尔•杰克逊”流行音乐之王演绎者叶飞先生登临,给大家再现太空步摇滚巨星的熠熠风采,赢得现场一片喝彩与欢呼。

活动最后,重庆知名DJkiki小姐携韩国女团压轴登台,炫酷的说唱与劲歌热舞,让来宾们再一次饱享视听盛宴,也让这个鎏金之夜更加熠熠生辉。

公寓样板间盛大开放,品鉴嘉宾赞不绝口

当晚,鎏嘉码头公寓实景样板间在历时3个多月的细心规划与布置后如期开放,给饱含期待的来宾们带来莫大的惊喜,不管是堪比大平层的瞰江视野,还是装修的品质感与空间的舒适度,鎏嘉码头公寓相较市面上很多同类产品,都更胜一筹。

据了解,鎏嘉码头公寓除了全精装交付外,业主还可额外享有五星级豪生酒店的配套与日常服务。去年年底豪生酒店与鎏嘉码头达成战略合作,盛世登临鎏嘉码头公寓之上,届时公寓的入户大堂即按豪生酒店标准打造,形象气质非比寻常;另外,业主入驻后即可坐享豪生酒店提供的国际化专业服务,在整个公寓市场,这样的尊崇礼遇也是难得一见的。

珠江实业营销总监接受媒体采访:鎏嘉码头公寓的价值,在于稀缺。

“鎏嘉码头公寓现在很稀缺,未来更是一席难求,原因有三,一是他所处的地段,就江北嘴商务CBD的城市地位和发展潜力来看,而是鎏嘉码头的商业模式,90%商业自持,仅10%席位对外发售,三是就产品本身,集‘江景资源、精装品质、豪生酒店服务’多重优势于一体的公寓产品,在市面上是的……”活动落幕之后,面对重庆各大媒体记者热忱的访谈,珠江实业营销总监蔡总如是说。总之,鎏嘉码头公寓,不管是自用还是投资,都是倍受瞩目的,但是它又注定只属于极少数人。

鎏嘉码头公寓,首开劲销八成,席位秒速递减

发布会第二天,鎏嘉码头精装酒店式公寓首度开盘即备受热捧, 大批购房者蜂拥而至,很多专业投资者尤其看重鎏嘉码头的区域价值和发展潜力,甚至有客户笑谈:鎏嘉码头公寓的缺点,就是席位太少。

详询致电:023—67015555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北滨路•鎏嘉码头(北滨路186号恒丰银行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