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间和生活如何言和?“让爱相聚”万科•观承用镜头寻找答案

风突然想  2017-05-31 17:17

[摘要] 在这个讲究速度和效率的城市里,“家”这个话题被更多人回忆和需求。究竟时间和生活如何言和?万科•观承虔心探究,聆听家人的声音,2017年5月27-5月30日,万科•观承在重庆上线了4个视频,点燃整座城市,为爱寻找答案。

随着城市半径的不断扩大,鳞次栉比的高楼应时代而生。在这座城市里,有着一群人,他们在财富路上全力打拼、东奔西走。但若问他们,如此义无反顾的打拼是为了什么?家人,是他们的答案。

忙的事情很多,陪伴的时间太少

他们以家人的名义,却很少在家,他们忙于工作,忙于应酬,忙于陪朋友,忙于灯红酒绿的娱乐……但每天“忙”在家人身上的时间,连一顿饭都没有。少了时间的陪伴,让每个人对“家”的“爱”变得有心而无力。

万科观承

数据表明,老年人独居或儿女不在身边,只有老两口生活在一起的家庭比例已占50%以上,你有多久没有坐下来和父母聊聊天了?上一次全家一起出游,是什么时候?因为“忙碌”,你有多久没陪陪老婆孩子了?答应陪孩子去动物园、去攀岩,都做到了吗?

万科观承

万科•观承:爱,就更好的在一起

本次,万科•观承#让爱相聚#从家庭每个成员出发,对四组家庭进行了幸福专访,通过镜头展示受访者对家人的心声:当爸妈的关心家人,却自责陪伴的时间过少,想给孩子更好的成长,却不知在孩子的世界里,父母才是的英雄;老人希望和一家三代住在一起,却又担心生活习惯不同,或者自己的念叨让儿女心烦……

万科观承

究竟生活与时间如何言和?的答案就是——让家人更好的在一起,又彼此拥有各自的空间。万科•观承,作为2017重庆万科全新之作,将用产品诠释这个答案:给爱更多的空间,让爱相聚。

一个空间,三代同堂,不用两头奔波,一家老小享受最惬意的家庭时光:陪老人散步,看孩子在闹,你和心上的她在笑,这就是最美好的生活,成功的意义也莫过于此。

万科观承

万科地产入渝9年,始终“以客户为本”,持续探索最适宜人居的人性化居住模式,从产品概念到设计,打造出最适合全家人居住的舒适产品——万科•观承。6月3日19:00TMG艺术中心,2017重庆万科城市战略发布会暨万科观承产品发布会,即将为爱揭晓,点亮生活!

万科观承

#让爱团聚# 万科•观承邀您一起进入爱的空间(跳转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IwODY0Mg==&mid=2649646144&idx=1&sn=4d64368795b223df431026d347634fdf&chksm=bef60d2d8
981843b58fe251cf5908879c89e5efff9350cb6d61c4319d275d94394856ac0da01#r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