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意公园圣眸科技乘风破浪 悄然崛起

房天下  2017-05-26 10:04

[摘要] 2008年,正值世界经济危机之日,几位刚从某跨国公司离职的年轻人,几位具有博士、硕士身份的知识青年,联合成立了重庆圣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08年,正值世界经济危机之日,几位刚从某跨国公司离职的年轻人,几位具有博士、硕士身份的知识青年,联合成立了重庆圣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圣眸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电子和车载网络协议栈相关产品设计、开发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产品与服务目前主要分布在汽车电子测试工具、嵌入式开发和软件设计与开发等方向。覆盖了从系统需求分析、系统架构设计、网络设计及开发、嵌入式软件设计及开发到产品实现、测试的整个过程。

公司技术团队经验丰富,大多具有7年以上汽车电子行业从业经验,参与了多款量产车型的研发工作。其专业的技术知识技能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不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咨询、解决方案制定以及技术支持与培训。

乘风破浪:时代浪潮里的陪跑者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正从一个独立封闭的系统演进成为互联终端,车与网络之间、车与车之间、车与道路设施之间逐渐实现无缝连接。未来汽车更是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软件技术,而不再是传统的技术与性能**。软件定义的汽车,将彻底改变汽车业的格局。

1、时代浪潮下汽车电子迅猛腾飞

在这一时代的浪潮下,汽车电子行业如火如荼的迅猛发展。目前全球汽车电子产品主要市场仍集中于欧洲、北美、日本等地区,但随着汽车制造产业向新兴国家和地区的逐步转移,中国的汽车电子新兴市场正在崛起,国内自主品牌也将越来越具有影响力,三到五年之内,行业内必将悄然崛起一个让人拭目以待的巨头,屹立在时代浪潮的巅峰。

2、圣眸科技:乘风破浪中崛起的巨头

成立至今,圣眸科技已经独立自主研发“车载网络协议栈系统、AutoStudio系统、VBA系统、OBD系统、Bootloader下载工具、HMI控件库系统”六大著作权软件,并参与过力帆汽车、长城汽车、吉利汽车等,近五十款汽车、约二十个汽车品牌的产品设计和开发工作,量产汽车累计超过100万辆。

其秉承的"质量、服务至上"的原则,也让圣眸科技不断创造美好前景;其不断发展壮大的野心,是否成功攀顶下一个行业巨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