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赛出水平 踢出精彩 “美丽**杯”重庆赛区预选赛取得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7-05-25 10:24

[摘要] 感受足球魅力,体验田园生活,重庆**积极响应**集团发展战略,将运动融入生活,倡导全民健身。在5月21日至23日,一场“美丽**杯”五人制足球重庆赛区预选赛在江津富硒宝地取得圆满成功。

感受足球魅力,体验田园生活,重庆**积极响应**集团发展战略,将运动融入生活,倡导全民健身。在5月21日至23日,一场“美丽**杯”五人制足球重庆赛区预选赛在江津富硒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期间,来自**集团各大城市公司代表队的8支队伍实力尽出,在绿茵场上精彩角逐,火热不停。最终,由来自北京公司和山东商贸公司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将赴三亚征战集团公司决赛。此后预计在今年6月,“美丽**杯”海南三亚赛区将持续火热,续写传奇。

5月21日,重庆赛区预选赛通过**仪式确定出了赛程安排,球员们迅速适应重庆当地场地、气温等外界因素,调整好自身状态,“美丽**杯”重庆赛区预选赛就此拉开了帷幕。这几天的重庆,天气变化不断,给比赛增添了不少难度,然而队员们不断克服困难,展现出了**各城市代表队顽强拼搏的精神。

带球突进、晃身过人、飞身铲球,一个个精彩瞬间引来了现场球迷的呐喊声与阵阵掌声,这也让球员们越战越勇。三天时间,8支球队,28场比赛,以及令人记忆深刻的**美丽乡村的秀丽风光,都让人难以忘怀。

一直以来,**紧跟国家绿色发展战略脚步,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秉承“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的理念,构建“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发展维度,不断创新开拓,以全新发展模式打造七大产品线,布局大中型城市。

而在革新开拓的同时,**用心出发,勇于担当,无论是入渝之初的修路治水,还是之后将绿色生态作为发展进步的核心理念之一,**用自己的行动为健康、生态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将发展理念与项目相融合,用“城”筑就城市发展。

无论是**“体育+”理念的代表作品——**泰山7号,还是将生态绿色作为自身健身理念之一的**胜地与美丽乡村,以及正在积极发展建设的**泰山9号,等等一系列优质项目,**用自己的理念,在社会发展的长河中,展现着央企责任。

未来,**将坚持国家发展目标,从心出发,为更好生活体验,不断跨步前行!

标签:鲁能央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