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翡翠湾 6米挑高彰显奢尚空间

房天下  2017-05-23 10:21

[摘要] 翡翠湾颠覆传统豪宅建筑法则,入户即见6米气派挑高,视觉惊艳之时,自然奢想尊贵品质。

人类最初的家,是奥妙无穷的大自然,在大自然中,人类无拘无束,洒脱奔放,直到次发现火光,人类开始追寻,开始探索,终于发现了电光,开始走向现代文明。我们在寻找光的过程中不断的探寻世界的本质,科技水平越来越高,城市也越来越现代化,可是离最初的家却越来越远。逼仄的客厅,办不了聚会,容不下我们的洒脱。这时候,你才发现,大气的客厅必不可少!


随着现代生活的高速发展,许多人下班回家,希望映入眼帘的客厅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能消除一天的疲劳感。客厅的含义不再局限于客厅,承载了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也包容了夫妻之间的争吵嬉闹,记录了一个家庭的幸福时光。同时,客厅是主人的“第二张脸”,时刻反映主人的品味,也是房子给人的“印象”,既要彰显品味,又要符合主人的格调。

翡翠湾颠覆传统豪宅建筑法则,入户即见6米气派挑高,视觉惊艳之时,自然奢想尊贵品质。高悬的精致水晶吊灯、磅礴大气的视野与空间享受,彰显气派之际,人生格局豁然开朗。在这样的宽厅里,采光度、舒适感会得到极大满足,一家人在餐厅吃饭,或者亲戚朋友来了在客厅聊天,视野开阔,隔着门厅和窗户看四季变化,乐在其中。同时,一楼和二楼通过挑空形成了呼应,二楼可以看见孩子在下面玩耍的场景。四世同堂,欢聚一室。


圈层聚会、家庭party,大气的客厅提供高规格的场所。人生的成就,这一**便能验证!

项目热线:023—67967777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北•嘉运大道(兰海高速翡翠互通下道)

(更多关于恒大•翡翠湾的资讯,敬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