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 飞马见证兴茂梦

——----百强企业 兴茂文投 对话世界

房天下   2017-05-23 10:17

[摘要] 5月19日,兴茂文投控股集团荣获由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游产业突出贡献奖--飞马奖,兴茂文旅,业界领军。 杨茂新董事长出席了颁奖仪式,全国仅九家企业获此荣誉,而兴茂文投控股集团是安徽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5月19日,兴茂文投控股集团荣获由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游产业突出贡献奖--飞马奖,兴茂文旅,业界领军。 杨茂新董事长出席了颁奖仪式,仅九家企业获此荣誉,而兴茂文投控股集团是安徽省一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兴茂集团历经18年,已经成长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杰出代表,七次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责任兴茂,专注文化旅游和休闲度假区的开发及运营,矢志成为中国新型文旅产业的先行者。

华东地区 文旅标杆

兴茂文旅度假区一直围绕“养生度假、寓教于乐”发展理念。聚焦文化旅游、休闲小镇、酒店集群、新型游乐、运动拓展、养生养老六大产业,形成了近十个区域级产业集群。凭借企业综合实力,兴茂文旅先后荣获中国文化旅游地产品牌价值 10,国家AAAA景区、国家运动休闲产业基地、爱国主义**基地等荣誉。

中国六安兴茂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静谧小镇之上,蒹葭绿洲之中,领略中华礼源的传奇,投资200亿元打造以六安皋陶“五礼”文化为主线,以千亩“寿”湖、新中式建筑为载体。设置了文化体验、康体养生、运动拓展、商务会议、民俗风情、度假居住六大功能版块。多次举办ITF等国际丶国内赛事。自开业以来,人气爆棚,年接待量高达1000万人次,获得广大客户的 一致好评及青睐。

2017年的兴茂文投控股集团好戏连台,喜讯不断,年初集团凭借兴茂悠然南山一期辉煌业绩斩获二期,自此兴茂悠然南山成为华东地区生态休闲运动康养小镇;3月成功签约中国来安兴茂文旅度假区,矢志打造成为文化休闲康养小镇;5月成功签约皋陶文创园项目,以兴“五教”、定“五礼”、立“九德”、创“五刑”为主线,设置五教乐园、五礼城堡、五刑魔宫、九德圣境、九族部落五个主题,致力于打造集科技、文化、艺术、娱乐为一体的智趣乐园,悠然蓝溪锦上添花;与此同时,北京、重庆、成都、武汉、南京、杭州等文旅项目紧锣密鼓筹备中,推动了兴茂文旅游度假区走向发展战略。

兴茂文旅度假区是兴茂文投控股集团的集大成者,具有项目创意性、地方非遗文化知识产权两大特点。项目集“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为一体的五大阳光产业,是中国发展的新方向,为中国广大市民及游客铸造绿色、生态、运动、文化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