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滨江新城**金街火热销售中

房天下   2017-05-22 19:46

佳兆业•滨江新城5184元/平方米[奉节]滨江新城6套在售**金街商铺清售中,9#楼、10#楼一二层缤纷人气商铺,主力建筑面积约10-97㎡小面积多选择的物理特性,也带来了更低的投资成本。业态、地段、资源、政策红利、**等优势助力,无疑为**金街附加无限潜在价值!

消费力强势集群

项目规划近百万方规模,让**金街成为众多业主的消费主场,享受强大消费力集群。

项目自建佳兆业中**,与商业街区一街之隔,特定的消费群体,在**周围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商业空间。

政策助力未来发展

重庆西进战略建设**规划区,大渡口商圈是重庆市主城核心区的第六大智慧商圈,是重庆主城核心区的城市功能的重要载体,也是重庆市政府着力打造的主城核心城区的几大百亿商圈之一。

区域前景无限

重庆第七座万达广场即将落户大渡口,近80亩综合性商业区滨江新城5184元/平方米[奉节]滨江新城6套在售,将与滨江新城在建商业相辅相成,同时也将共同助推大渡口商圈辉煌经济前景。

重庆主城码头文化的马桑溪古镇,正以新姿态惊艳绽放,成为重庆新兴的旅游集散地。古镇的旅游经济资源,为周边带来密集的人流量与实际购买力。

百味生香•美食天堂、翰墨**•文化优街、悦彩人生•花样生活馆,**金街布局缤纷。庞大的业主群和学生群体将会成为这里的常客。餐馆与超市,娱乐与休闲,缤纷多彩的业态布局,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业态模式,吃喝玩乐多功能一应俱全,吸引方圆澎湃人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