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发展荣膺201**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两项荣誉

房天下   2017-05-22 13:10

[摘要] 2017年5月18日下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

RDER-: medium none; BORDER-RIGHT: medium none; BACKGROUND: white; BORDER-BOTTOM: #e7e7eb 1pt solid; PADDING-BOTTOM: 8pt; PADDING-: 0cm; PADDING-LEFT: 0cm; BORDER-LEFT: medium none; PADDING-RIGHT: 0cm; mso-element: para-border-div; mso-border-bottom-alt: solid #E7E7EB .75pt">

RDER-: medium none; BORDER-RIGHT: medium none; BACKGROUND: white; BORDER-BOTTOM: medium none; PADDING-BOTTOM: 0cm;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cm; PADDING-LEFT: 0cm; MARGIN: 0cm 0cm 10.5pt; BORDER-LEFT: medium none; PADDING-RIGHT: 0cm; mso-border-bottom-alt: solid #E7E7EB .75p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outline-level: 2; mso-padding-alt: 0cm 0cm 8.0pt 0cm" align="center">荣盛发展荣膺2017

RDER-: medium none; BORDER-RIGHT: medium none; BACKGROUND: white; BORDER-BOTTOM: medium none; PADDING-BOTTOM: 0cm;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cm; PADDING-LEFT: 0cm; MARGIN: 0cm 0cm 10.5pt; BORDER-LEFT: medium none; PADDING-RIGHT: 0cm; mso-border-bottom-alt: solid #E7E7EB .75p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outline-level: 2; mso-padding-alt: 0cm 0cm 8.0pt 0cm" align="center">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两项荣誉

2017年5月18日下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

荣盛发展再获“2017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10”和“2017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10”两项荣誉。自2013年起,荣盛发展连续获评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10、综合实力10、投资价值10等诸多殊荣,企业实力受到业界一致认可。

搏击10载,成就卓著

自2007年上市至今,荣盛发展已在资本市场中搏击10载。10年来,企业充分把握机遇,积极谋划转型升级,调整城市结构,以创新的思维推动业绩增长和公司资产规模的不断攀升。2016年荣盛发展成交面积与销售额均创历史新高,总资产达1457.45亿元,同比增长40%,是行业平均增速的1.6倍!如此快的增速,得益于存货规模、货币资金和权益性投资增长的共同推动,更离不开荣盛发展深耕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的战略定位。相较于2007年,企业总资产已增长30倍!

中指研究院2016年数据统计显示,荣盛发展2016年营业收入306.22亿,增速达31%,明显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甚至领先于一线房企29.3%的平均增速。在营业收入显著提高的同时,荣盛发展以稳健的经营策略规避市场风险,在风起云涌的资本市场稳中求进,不断开拓创新。逐步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贯穿康旅、产业园、设计、实业、酒店、物业、商管、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等业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的全产业链条公司。业务范围遍及35 个城市及海外捷克共和国,土地储备超过 2500 万㎡。

追求卓越,赤诚回馈

在“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指导下,荣盛发展不断践行“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始终秉持初心为客户与股东、社会服务,上市10年间分红10次,累计达45.02亿,纳税总额超过190亿。

把脉市场,载誉前行

伴随着资本市场激昂的脉动,生活方式运营商荣盛发展以始终如一的赤子真心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在竞争激烈,形势复杂中国资本市场,公司从资产规模、现金流量、负债结构等诸多方面以靓丽的数据获得业界认可,不断创造经济财富的同时,也为刷新房地产板块业绩做出突出贡献!

2016 年,面临新形势,新挑战,荣盛发展以“大地产”、“大健康”、“大金融”以及新型产业 全面发展的“3+X”战略为指导,不断加强内部控制,合理控制开发节奏,强化工程质量管理。 加强对城市结构、产品结构的整合和调整力度,提高在发展潜力大的区域和中心城市投资力度,加大品质型产品开发。公司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融资成本明显下降,积极发行公司债、 资产证券化产品,为项目开发以及新业务的开展提供了较充裕的资金。

未来,荣盛发展这艘巨舰,将通过不断的探索创新,在资本市场的浩海中搏击扬帆,驶向更加灿烂辉煌的远方!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待定3.63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023-62572112、荣盛锦江华府13269元/平方米[南岸]锦江华府25套在售临时销售中心,于巴南区万达广场星巴克旁火热开放中,欢迎各位光临亲鉴,同时106㎡海洋公园旁洋房,235㎡滨江独栋别墅,即将发售!荣盛也会持续奉上更多惊喜和项目实时信息,敬请期待!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 3.63分

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
023-62572112
售完住宅巴南特色别墅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