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九公子正式亮相!不负期待,划时代作品来临!

房天下   2017-05-22 12:58

[摘要] 2017年5月19日晚,“公子翩然,取境东方”——远洋•九公子产品发布会于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近800名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远洋•九公子用一场穿越时空的艺术对话,以划时代产品致敬生活,开启了重庆洋房的全新时代。

2017年5月19日晚,“公子翩然,取境东方”——远洋•九公子产品发布会于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近800名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远洋•九公子用一场穿越时空的艺术对话,以划时代产品致敬生活,开启了重庆洋房的全新时代。

签到墙黑背胶喷绘,龙门架特装定制,全木制作小景,大屏幕拉通曲屏,手持折扇的优雅女公子,庄重的荷兰管家和专业的销售团队,古风定制节目——《墨舞》表演和《中国红》走秀,远洋•九公子以大手笔的制作给予了每个来宾发自内心的个性尊重,匠心品质可见一斑。

“不讲情怀,以产品说话,远洋•九公子定不负期待。”

【远洋&朗基置业有限公司】重庆区域营销总经理——李磊发表致辞,24年坚持品质,创造80余部地产华章,呈现了远洋太古里这样的商业地标的实力远洋和坚持精工细作,以朗基望今缘开一方地产潮流的朗基地产的合作,是强者的相会,更是匠心的聚合。

坚持产品主义,拒绝复制量产,创造出新时代重庆人的宜居之地,这才是远洋和朗基的坚持所在,远洋•九公子是两者合作进军北区的站,未来注定不凡。一番真挚的言语,引发场下雷鸣般的掌声。

【远洋&朗基置业有限公司】重庆区域营销总经理——李磊致开幕词,介绍远洋朗基战略

“原创与定制,传承与创新,是远洋•九公子的个性所在。”

经过远洋•九公子项目营销总监——许正武的走心讲解,远洋•九公子的未来华丽呈现。一个用心的项目,必然拥有一个强大的灵魂。远洋•九公子从案名到项目规划、实践中的诸多细节,成就了它的与众不同。生于九曲河这样的 是九公子之幸,怀着这份感激与热忱,远洋•九公子在规划设计中,引入定制服务、人文健康、智能科技和摩登MORE四大标准,让自然和人文的融合再上高峰

远洋•九公子项目营销总监——许正武讲解项目总体规划

“既有东方的传统韵味,又有西方的现代摩登,现代人最应该具有的生活品质完全彰显。“

在远洋•九公子建筑总设计师,【上海天华】副总建筑师聂欣看来,远洋•九公子的建筑设计,足以用惊艳来形容。在居所构建的核心环节,远洋•九公子在原创精神的引领下,融合太古里东方元素和北美建筑符号,打造出舒适度爆棚的生活空间。

加上在户型设计中,设计师以自己家庭的实际为参照,以匠心打造出儿童空间、超大赠送面积这样的细节,远洋•九公子相较于其他洋房项目,对个人的尊重达到了近乎苛刻的地步。

【上海天华】副总建筑师——聂欣品鉴原创建筑

“复制与量产,对于很多地产商惯用的手段,远洋•九公子却从未想过。”

在园林的设计中,通过引入全新的“九维”设计理念,置山理水,错落有致,一步一景,在遗梦桥廊式的空中乐园、夏尔般的森林秘境的陪衬下,新亚洲园林赫然呈现。

当大家都在选择全盘西化的时候,远洋•九公子执着东方的态度令人敬佩,而其对于承诺的践行,寻求东西方融合平衡的追求,也同样备受广大购房者的追捧。

【蓝调国际】总经理——张勇揭秘新亚洲园林

在发布会上,【远洋•九公子】与【荷兰国际管家学院】完成正式签约,全球首屈一指专属服务提供者的加入,将贴心服务贯穿生活每一个角落,远洋•九公子以赤子之心回馈着大家殷切的期待。

随着【远洋&朗基置业有限公司】重庆区域营销总经理——李磊远洋九公子远洋九公子待定3.74照母山西·轻轨六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2555888项目常务副总经理——陈楚汶、远洋•九公子项目营销总监——许正武、荷兰国际管家学院高级导师FLORIAN共同按下启动按钮,远洋•九公子正式完成亮相,引发全场热烈反响,掌声不断。这个年轻的项目以个性和产品赢得了火爆的人气,用实力和态度获得了认可。作为见证者,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因为它的到来,重庆洋房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

远洋九公子 3.74分

照母山西·轻轨六号线九曲河站旁
023-62555888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远洋•九公子项目套内95-150㎡艺境洋房,70-95㎡摩登洋楼,划时代作品即将呈现。售楼中心即将盛大开放,现在外展场已于观音桥大融城0元/平方米[江北]大融城0套在售1楼盛大开幕,有意向的客户可前往咨询了解。

项目地址:西照母山•九曲河湿地公园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