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奔跑吧,重庆》——大片上映,豆X评分9.2

房天下  2017-05-18 11:38

[摘要] 重庆,这个正飞速发展的城市,在2017年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在人们的视野里占据着一席之地。这颗镶嵌在祖国西部壮丽河山上的璀璨明珠,在时刻发生着令人震颤的惊天巨变。

;

重庆,这个正飞速发展的城市,在2017年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在人们的视野里占据着一席之地。这颗镶嵌在祖国西部壮丽河山上的璀璨明珠,在时刻发生着令人震颤的惊天巨变。

5月18日,一则视频横空出世,以登峰之视,俯瞰重庆蜕变之美。这个视频刚一亮相,就在山城引起了轰动。多年来,无论是重庆交通发展,城市建设,还是人民风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山城人能够通过这个视频切实的感受到,重庆雄起了!

重庆人民,生于山,长于山,爬坡上坎,生生不息。在这片被网友们戏称为“3D立体城市”的土地上,每一个重庆人,都拥有蓬勃向上的筋骨,和阳光乐观的灵魂。何以造就这般火热的人生?源于风,源于水,源于脚下的土地,源于生活中每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之处。

**资源海樾府,将阳光健康带到我们身边,交织于我们的生活,再融于我们的骨血之中。海樾府将携全新的“life+”产品惊艳亮相,为我们开启一段的“life+”阳光人生。

**资源海樾府匠心打造全龄化的运动场所,将阳光和活力带到我们的生活中来。7000㎡开放式运动公园,让运动更开放、更舒适;2万方烂漫中庭,让生活时时有鲜氧环绕;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等专业级运动场地,使运动变得丰富多彩,趣味无穷;特别设计夜光模式的400米品质橡胶围合跑道,让我们能够重回肆意奔跑在**中的青春时光……

漫坡步道、花间泳池……奇妙的运动场地不胜枚举,让置身在这片运动海洋中的人们,都能够畅享life+阳光人生。海樾府的主人们,将在开阔的运动场中,发扬重庆人积极澎湃的血性,拥有最阳光,最健康,活力的阳光生活态度。

重庆人,要阳光,要健康,要有最璀璨的阳光人生。**资源海樾府,即将携全新life+生活方式惊艳亮相,启航不一样的阳光社区生活。海樾府洞察居者成长式生活需求,匠心设计套内约49-93㎡新江北长江院馆代表作,以超大可变空间、人本户型设计,让业主随心创作随意装扮,实现“樾”式生活享受。在海樾府的每一天,生活迸发灿烂光彩,人生焕发无限生机,阳光、健康触手可及。**资源海樾府,活出阳光人生!**资源海樾府,全新产品,全新亮相023-86077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