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淘铺节 嗨淘一月为你置富

房天下  2017-05-15 14:37

[摘要] 全民淘铺,从5月13日—6月13日,**城淘铺节,精彩活动、团购优惠为你聚财置富,大商圈、**旁、医院边、双轻轨、临公园,五大资源铺,让您放心淘好铺,稳心享收益。

全民淘铺,从5月13日—6月13日,**城淘铺节,精彩活动、团购优惠为你聚财置富,大商圈、**旁、医院边、双轻轨、临公园,五大资源铺,让您放心淘好铺,稳心享。

商圈:中央公园潜力股晋升绩优股

在重庆自贸区挂牌成立之后,中央公园、江北嘴、寸滩港,这种“城市公园——金融中心——重要港口”构建而成的“重庆黄金三角区”应运而生,至此,中央公园板块由“潜力股”晋升“绩优股”,跑步迈入全优时代。区域内不仅**、医疗、交通等市政配套资源已逐步落地,从全新区步入成熟发展阶段,而且近享自贸区发展福利,利好频现。**铺占据中央公园重要位置,轻松拥享区域发展福利,依靠商圈人流促消费保经营。

**旁:**经济福利应时而生

有人在的地方就是江湖,江湖所在必定少不了各种“江湖应急”,若是把重庆**渝北**比作一个“小江湖”的话,那么**开学之后,噬待满足的师生消费需求,就需要周边大量商家经营予以“救急”。而**铺就恰好这么应时而生,近距离享受**师生稳定客流消费,花更少时间养铺,赚更多**。

医院边:同行不同利百态丛生

医疗行业百态丛生,鲜花水果经营、餐饮零售小食品、康体养生保健机构……各行各业围绕医院经济掘金,同行不同利,可观。**铺紧邻渝北区人民医院,医院预计2018年整体搬迁,搬迁之后床位数新增(临空都市报报道),门诊量和住院量也将大幅提升,助力商家“百业经营”。

双轻轨:大轨道时代路通财富通

重庆现已开通4条轨道交通线,每日轨道客流络绎不绝,轨道出行已成为大众出行的,而轨道沿线的物业也因此获得了生长的机遇。**城紧邻轻轨10、9号线,双轻轨交汇设站,近享轨道经济福利。据大渝网报道,轻轨10号线9月底开始不载客试运营,12月开通试运营,9号线则预计2020年开通运营。

临公园:公园兴城休闲客流现商机

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开启“公园兴城”模式,使得中央公园超越其原本的休闲旅游属性,启幕公园商圈时代。**铺紧邻重庆中央公园,依靠公园休闲客流做上万人生意,据大渝网报道,目前公园的日均客流量2-3万人,高峰时期可达10万人,公园的休闲客流日益增多,但是目前区域内商业消费却相对较缺乏,消费需求急需满足,这也意味着养铺时间将会更短,获取将会更快。

**城•中央秀街主力建筑面积约22-110㎡临街商铺,8#建面约37-133㎡临街商铺VIP卡办理中,套内约68-120㎡公园高层即将加推,欢迎大家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