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卖房子还是卖生活方式 售楼部长得像咖啡馆

房天下   2017-05-10 09:41

[摘要] 蘭亭•新都汇新建成的生活体验中心,以具有后现代建筑特色和异形建筑美感,崭新屹立在轻轨3号线回兴站旁,形成了轻轨线上的一道独特风景,吸引了轻轨乘客、周边市民及市场客户的广泛关注。据悉,蘭亭•新都汇生活体验中心,即将于5月13日正式对外开放。

近日,蘭亭•新都汇新建成的生活体验中心,以具有后现代建筑特色和异形建筑美感,崭新屹立在轻轨3号线回兴站旁,形成了轻轨线上的一道独特风景,吸引了轻轨乘客、周边市民及市场客户的广泛关注。据悉,蘭亭•新都汇生活体验中心,即将于5月13日正式对外开放。

蘭亭•新都汇的生活体验中心,不仅外观高大上,具有后现代艺术美感,在内部的装修和氛围营造上,也非常的有品位和格调。现场还提供现磨咖啡和甜点,使得整栋建筑看起来都更像是一个艺术格调的咖啡馆,而非一个售楼部。同时,生活体验中心还引入VR虚拟样板间,客户不用实地到访样板间,就可通过VR设备参观整个样板间的全貌,甚至做到随意参观每一个房间,视觉感官体验非常真实,强烈推荐一睹为快。

了解到,蘭亭•新都汇生活体验中心开放的当天,项目精心准备了双重开放好礼回馈客户,来访即有礼,人人不落空,微信抽奖活动的礼品规格也相当高。此外,开放当天将献映七大精彩节目,好戏连台,项目邀请了重庆本土乐迷非常喜欢的重庆爱乐团现场登台演绎,还有奇幻泡泡秀、小提琴独奏、现场魔术、VR体验、型男美模合影等精彩环节,更有免费的咖啡甜点全时提供。随着5月13日生活体验中心开放日期的临近,更引起了广大市场客户和网友的热切关注,届时齐聚一堂,共襄盛典,想必更是盛况空前。

双轨上盖城市综合体

填补渝**型商业的空白

据悉,蘭亭•新都汇位于临空都市门户,渝北商圈核心,宝桐路、兴科大道0元/平方米[渝北]兴科大道0套在售十字交汇处,立于轨道3号线及在建的地铁9号线换乘枢纽之上,以双轨上盖物业的独特优势,强势规划打造260000方城市综合体,融合天街购物中心,菁英国际公馆、临空SOHO公寓,星级涉外酒店等丰富产品线,配备1810个全天候停车位,高标准、高规格的打造渝北区现代化临空都市门户城市综合体。

蘭亭•新都汇建成后,将满足不同业态功能需求,填补区域优质及大型商业市场空白点,为当地及周边区域的居民带去更便捷、更优质的消费体验,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市场需求,形成辐射周边65万人的商圈中心。目前,6000方双巨幕+Imax的金逸影城,3000方配室内恒温无边际泳池海派健身会所, 3000方涉外欧亚大饭店已签约入驻,15000方的国际连锁超市也将在近期正式签约。此外,童零售集合店、国际品牌KTV、国际连锁西式快餐等主力商户也将陆续签约。

蘭亭新都汇•菁英国际公馆

国际团队全方位的品质考究

作为一个足以改变渝北核心商圈品质形象及生活格局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蘭亭•新都汇的产品也备受市场的期待和关注,此次伴随着项目生活体验馆的开放,其产品也将陆续呈现在市场大众的眼前。据了解,蘭亭•新都汇即将推出的菁英国际公馆,是由诗城置业联袂众多国际一线团队为城市菁英群体倾力打造的高端住宅,立于轨道3号线及在建的地铁9号线换乘枢纽之上,挟双轨上盖物业的稀缺价值优势、交通便捷优势、生活便利优势,全方位铸就高端泛生活体系。

在产品软硬件的配置上,蘭亭•新都汇全面向国际品质看齐。入户大厅公共区域的装修,严格遵照高星级酒店的公装标准执行,生活的仪式感和尊崇感不言而喻。窗户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中空玻璃,具有隔音、节能、防尘、防噪、防水等优势。在与生活品质最为息息相关的物业服务方面,项目邀请全球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担当物业服务顾问机构,引进戴德梁行丰富的国际服务经验及专业的知识,为社区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全方位物业顾问服务。

此外,蘭亭•新都汇更与国际一线智能品牌强强联手,在重庆率先引入“U+”智慧社区概念,打造包括豪宅才配备的指纹门禁指纹密码锁、智能车牌识别,配备全套的智能系统平台和智慧居家体系,业主在手机终端轻轻一点就可以实现开关空调、电视、窗帘、灯光,在线即可完成生活缴费和商业、物业服务的预约,智慧生活轻松掌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