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法蓝西莊邸蓝铂湾生态临湖墅 打造景致“墅”生活

房天下   2017-05-09 10:57

[摘要] 择居之道,所着眼者实在是四周之景物,如遮着山尖的白云,飞过空中的青鸟,山泉的峥琮、鸟鸣的清越,这种景色都等于自己所私有。在楼市式进入“生活为王”的时代。选择一套房等于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法蓝西莊邸蓝铂湾,一个时尚与休闲人居并重的别墅社区,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墅”生活。

择居之道,所着眼者实在是四周之景物,如遮着山尖的白云,飞过空中的青鸟,山泉的峥琮、鸟鸣的清越,这种景色都等于自己所私有。在楼市式进入“生活为王”的时代。选择一套房等于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法蓝西莊邸蓝铂湾,一个时尚与休闲人居并重的别墅社区,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墅”生活

目前, 法蓝西莊邸蓝铂湾临湖联排别墅在售,面积约为193-236㎡,价格约为298-398万/套。高性价比的产品品质,让法蓝西莊邸蓝铂湾备受购房者青睐。

坐守要道,法蓝西莊邸蓝铂湾通达全城

法蓝西莊邸蓝铂湾位于重庆城市副中心茶园新区米兰路,处于茶园中央别墅区。茶园新区是离主城近的新区。目前,公交158、178、180、345、159、176、177等可项目。 且轻轨线路方面,茶园拥有6号线和8号线两条轻轨线路,6号线起于茶园新区止于北碚途径南岸、江北及渝中区。规划中的 轻轨8号线是南起界石,北至龙兴。

同时茶园也是宜居的新区,它背靠南山山脉,与樵坪山,明月山,以及长江相邻,三山一江形成一个天然的聚宝盆。周围有十万余亩的天然森林覆盖,是主城区森林覆盖率高,含氧量富有的区域,区域内有大小河流7条,其中长约38公里的苦溪河蜿蜒流经新城区注入长江,因此茶园年平均气温低于主城平均温度2℃左右,整个区域生态环境良好,人居环境得天独厚。而法兰西莊邸蓝铂湾的小区环境更是精益求精。据了解,法蓝西莊邸蓝铂湾难能可贵的占据着300亩长青湖资源,居于此,目之所及是20万方波光粼粼的湖面,1100米湖岸线蜿蜒曲折,难得一见到的阔绰精致能为业主带来诗意的湖居体验。

 法蓝西莊邸蓝铂湾在售临湖联排别墅,面积约为193-236㎡,价格约为298-398万/套。 欢迎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