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广场新品亮相升级,一席轻舍点燃初夏热情

房天下  2017-05-08 19:38

[摘要] 作为区域的红头半边天的产品,佳兆业广场以过硬的品质博得了市场与受众的认可!佳兆业广场再接再厉,5月全新升级产品——轻舍惊艳亮相,建面约31-64㎡自由空间,买一层得两层,更科学空间布局,享有逐渐呈现的中心商业氛围,受到客户的追捧也不足为奇,新批次亮相即引爆巴南楼市!

新品开售,万众瞩目

作为区域的红头半边天的产品,佳兆业广场以过硬的品质博得了市场与受众的认可!佳兆业广场再接再厉,5月全新升级产品——轻舍惊艳亮相,建面约31-64㎡自由空间,买一层得两层,更科学空间布局,享有逐渐呈现的中心商业氛围,受到客户的追捧也不足为奇,新批次亮相即引爆巴南楼市!

初夏热情点燃现场

佳兆业广场新品轻舍耀世登场,户型方正,真正零浪费。保留约5.1米阔尺挑高,大面积明亮窗户,享受城市头等舱视野,珍藏版城市双层舒居之宅。醇熟配套不断加码,交通、商业、公园……,让奢适户型,百变空间,全系生长。新推当天,不少早就关注佳兆业广场的购房者早早的来到了项目现场,咨询了解轻舍新品,为自己挑选一个非常合适的家。

真正的好房子不会受到市场、节点等各种因素影响,只有用好品质、贴心的物业服务、以及更人文的空间设计等人性化优势,才能受到客户的亲睐与信任,赢得一个又一个家庭的喜爱!

佳兆业广场所具有的发展潜力显然不止这一点。作为上市港企佳兆业口碑赞誉。究其原因,与佳兆业广场的严格的精工细作密不可分。更科学的户型设计,更舒适的物业服务,更完善的生活配套

抓住机遇的尾巴,这个火热的初夏,佳兆业广场再迎热销!火热势头迅速席卷全城!更多详细信息,请询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