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重庆锐理数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直击2017重庆春季房交会 众多新项目大揭秘

重庆锐理数据2017-05-02 11:27:31

2017年重庆春季房交会即将于明天闭幕,通过现场观察,由参展楼盘和金融机构组成的二号展厅人气最为火爆。许多房企选择在本次春交会上展示新项目,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锐理来到本次房交会的二号展厅,搜集到部分热门新项目的具体情况。

协信大竹林项目

协信大竹林项目位于渝**竹林,预计今年5月中旬将推出高层和洋房。由于项目还处于开发阶段,目前能确定的是,高层总共有3栋、套内面积控制在100㎡以内。洋房分为10栋2梯3户的户型和11栋5+1的退台式洋房,两种洋房套内面积均大于100㎡。

启迪协信星麓原

协信在本次房交会上还展示了星麓原项目。该项目位于巴南区,靠近茶园方向,占地200多亩,总体量45万方,容积率3.0以上。项目分为高层和洋房,总共有3000多套房源。

新华协信中心

除了商品住宅项目,协信位于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的写字楼+公寓项目新华协信中心也在本次房交会上亮相。该项目包含1栋清水写字楼和1栋精装公寓。写字楼建筑面积区间为50—150㎡,公寓建筑面积为40—70㎡。价格预估为20000元/㎡左右。

协信新项目

龙湖舜山府

龙湖预计今年5月推出位于照母山的舜山府项目。该项目总占地约450亩,纯住宅,分为大平层和别墅。大平层建筑面积区间为130—350㎡。别墅建筑面积区间为400—1000㎡。

龙湖九里晴川

龙湖位于渝北区九曲河的新项目九里晴川将于今年4月底推出。该项目占地429亩,总体量80多万方,是由洋房和别墅组成的纯住宅项目。置业顾问表示,4月底将首推16栋洋房和61栋联排别墅。其中洋房的套内面积区间为117—152㎡,别墅套内面积区间为283—323㎡。

龙湖舜山府规划图

龙湖九里晴川项目咨询现场

金科九曲河

金科九曲河在本次房交会上亮相。该项目位于渝北九曲河,占地232亩,总体量约15万方。九曲河项目分为独栋别墅、合院别墅和大平层,总共476户。其中独栋别墅套内面积区间为400—1000㎡,合院套内面积约为240㎡,大平层层数分为7层和11层,套内面积区间为170—310㎡。据置业顾问介绍,该项目独栋别墅总价区间为2000万—1亿。

金科九曲河规划图

金科九曲河项目咨询现场

荣盛滨江华府

荣盛在本次房交会上展示了其位于巴南区的新项目:滨江华府。该项目占地430亩,总体量53万方。据置业顾问介绍,滨江华府分3期开发,第1、2期为住宅,分为联排别墅、小高层洋房和高层,其中别墅为套内面积235㎡的2+1式户型,单层面积较大,车配以1:4的比例配置。第3期为商业,占地18万方,配套五星级酒店。预计今年6月中旬将推出第1期的房源。

荣盛锦绣南山

同样位于巴南区的锦绣南山为荣盛在本次房交会展示的又一个新项目。该项目1期占地200亩,总体量30万方。预计今年5月底6月初推出7栋洋房和大约10栋叠拼别墅。其中洋房套内面积区间为108—115㎡,层数为8+1,叠拼别墅套内面积区间为123—151㎡。

荣盛滨江华府沙盘

荣盛锦绣南山沙盘

从本次房交会上亮相的新项目可以看出,大多数房企致力于打造品质优、环境好的中高端产品,特别是洋房和别墅产品势头强劲。就推出时间而言,大多数新项目选择五、六月这个时间节点。至于售价方面,各大房企都表示价格未定,但基本遵循市场原则。

以上为锐理数据房交会现场实采,部分新项目因资料不齐全未提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