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2017重庆春交会 万盛组团成热门

房天下  2017-04-25 16:51

2017年4月23日,为期四天的重庆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下简称春交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落下帷幕。

本届春交会中,万盛组团以“美丽黑山谷幸福养生城”为主题,携黑山谷旅游地产项目群打出旅游“生态牌”,以其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避暑、养生”理念,受到市民的追捧。

聚焦2017重庆春交会 万盛组团成热门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猛视察了万盛展间,并给予高度评价。

聚焦2017重庆春交会 万盛组团成热门

领导肖猛视察万盛展间

展厅设计主打绿色生态

纵观万盛组团展厅,深绿色的主色调让市民仿佛置身森林,清新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展厅内树木、飞鸟、小鹿等造型的装饰体现出万盛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展厅右侧奔跑的人物装饰传达出万盛全民健身的发展战略……通过营造生态感十足的视觉效果,让每一位观展市民收获直观、赏心悦目的观展体验,使观展市民能够限度的体会到万盛经开区宜居宜游的优势,对万盛这座宜居之城留下深刻的印象。

聚焦2017重庆春交会 万盛组团成热门

展厅整体造型

旅游地产助力万盛展区

近几年,随着黑山谷交通生活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众多精品地产项目已经不断成熟。展会现场,金科中华养生城7003元/平方米[綦江]金科中华养生城0套在售黑山10980元/平方米[綦江]黑山10980套在售、黑山青松岭、奥陶纪、清风雅水、格林波特、水云涧.幸福小镇、黑山麓谷林(南岭21)、雍山谷、十里原麓、重报云麓等11个精品旅游地产项目悉数亮相万盛展区,项目涵盖洋房别墅高层商铺等多种业态,为观展市民提供多种购房选择。

健康养生成购房新姿态

重庆至万盛79公里,、万盛主城至黑山谷19公里左右。白天在城市顶着烈日工作,夜晚在黑山谷享受清凉,这种惬意的生活不再是梦想,今后可能会成为重庆主城市民一种不错的生活方式的选择。

本届春交会上,万盛组团凭借5A级景区黑山谷优质的生态避暑资源,成功吸引了观展市民的眼球,健康养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春交会期间,万盛组团制定了诸多让利优惠政策,包括:

一、在2017年4月1日—12月31日期间,凡购买万盛合法旅游地产新建商品住房购房者,按购房所缴契税金额的100%实施奖励,并给予每套2000元的安家补助。凡需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贷款额度内优先发放。

二、在2017年4月1日—4月30日期间,凡购买万盛城区合法房地产(含镇房地产)新建商品住房购房者,按购房所缴契税金额的100%实施奖励,并给予每套2000元的安家补助。

三、在2017年4月1日—12月31日期间,凡购买万盛城区合法房地产(含镇房地产)新建商品住房的首套购房者,在万盛相关指定银行申请购房按揭时,享受贷款基准利率,并免收手续费;信誉良好者,首付比例可优惠至20%,享受基准利率9折,并免收手续费。凡需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贷款额度内优先发放。

四、在本届展会期间,凡购买万盛合法旅游地产新建商品住房购房者,免收土地房屋权属登记相关费用,并给予每套三张黑山谷景区(不含龙鳞石海)畅游卡奖励(畅游卡限本人使用,一年有效期内持本人身份证及畅游卡可无限次免门票进入黑山谷景区)。

通过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促成签单,实现供需双赢。

线上平台发布展会信息

随着4G时代的到来,传统房交会的趋势悄然发生变化,移动看房成为新趋势。本次春交会万盛组团依托去年建设的线上专区,利用“互联网+房交会”的形式,推出“电视房交会”平台和“微信房交会”平台,发布房交会参展楼盘信息,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逛遍春交会。

据悉,本届春交会万盛组团表现惊艳,截止4月24日,参加本届春交会的旅游地产共计成交53套,其中,万盛以21套成交量完美收官,成交面积940.66平方米,成交金额达446.14万元,收获意向客户260组。本届春交会的成功举办,为万盛经开区房地产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让全市人民更加了解万盛、热爱万盛,让“宜居万盛”的形象深入人心,吸引了诸多市民朋友到万盛安居置业,推动了万盛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