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市中小企业副局长带队参观考察中国云**产业园

房天下  2017-04-24 13:44

[摘要] 中国云**产业园自成立以来就备受业界与媒体的关注,众多企业到访参观考察,并交流学习。中国云**产业园作为国家战略扶持项目,重庆市“十三五规划”**项目,园区为企业量身定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良性发展。致力致力成为辐射全国的云**产业、云健康产业、云金融产业的运营中心、研发创新中心、创新孵化基地和**云

4月19日,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张勇军带领企业来到中国云**产业园,就园区互联网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开展了座谈会。

在会上,张副局长向到访的企业介绍了重庆市的招商政策,巴南区高职城副总经理施硕介绍了巴南区的扶持介绍,新鸥鹏产业集团副总裁刑春和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后,就互联网建设、产业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副局长对中国云**产业园在互联网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够有更多交流,促进南重庆经济更好发展。

新兴生态能源为节能迎来“春天”

化石能源的大量使用导致环境受到严重污染,资源与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加速,每年新增建筑面积快速增长,建筑能耗成为我国能源消费的主要对象。

中国云**产业园引进国内拥有22项国家专利的分布式能源技术服务商——北京恩奈特公司,为园区提供分布式新能源服务。计划投资2亿元,向入园企业提供24冷暖空调,直接降低企业60%的空调投资成本。此外还可提供后备电力,整改园区供电系统,提供供电功能。

国家骨干网为企业创造价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快速的发展,网间通信质量的权重愈发凸显。据悉,决定网间通信质量的优劣取决于互联网网络构架,即远距离长途绕转,以及绕转链路过于拥塞。联通第二枢纽楼在中国云**产业园占地30亩,是国家骨干网接入点,将从根本上解决网间交换远距离长途绕转等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为入驻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与条件。

中国云**产业园作为国家战略扶持项目,重庆市“十三五规划”**项目,园区为企业量身定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良性发展。致力致力成为辐射的云**产业、云健康产业、云金融产业的运营中心、研发创新中心、创新孵化基地和**云资源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