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西城:恒大麓山湖公园墅产品广受关注

房天下  2017-04-24 11:18

[摘要] 截至目前,恒大进入重庆市场已有十余年的时间,通过不断深耕城市核心区,打造精品住宅项目,已成为深受置业者信赖的龙头房企,尤其是2016年恒大上榜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其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入人心。

截至目前,恒大进入重庆市场已有十余年的时间,通过不断深耕城市核心区,打造精品住宅项目,已成为深受置业者信赖的龙头房企,尤其是2016年恒大上榜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其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入人心。

经过十余年拓展,恒大在渝已有超过30个住宅项目。近期,恒大在重庆西部城区备受关注,其全新打造的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项目即将在近期开盘

恒大麓山湖4.47分

轨道建桥站
4008132766 转 838517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据了解,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位于西城大道、建桥路交汇处,轨道二号线建桥站即到,并正在规划建设中的轨道5号线(规划中)。距内环出入口仅800米,双山路、华福路、金家湾立交桥、新华立交桥等构建的五纵五横路网全城,接驳一城繁华。

项目辐射大渡口、杨家坪、华岩3大商圈,距离即将建成的13万方万达广场咫尺之遥,且周边还有以开放的马桑溪古镇等人文旅游资源,尤其是项目自身配备2.5万方商业,也让不少有意向的购房者看到今后生活的便利性。此外,紧邻重钢总医院、大渡口第二人民医院等医院,银行、**、商业街等成熟生活配套辉耀四周,也能一站式满足精英生活的需求。

作为恒大在西城的又一力作,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的被恒大冠以“高品质3.0级墅质产品”的高端定位。自产品信息释放以来就备受全城瞩目,记者从销售现场获悉,前来现场看房的置业者络绎不绝,周末的看房车把就项目周边的道路围了个水泄不通。不少看房者表示,除了必不可少的湖山景观资源外,还尤其看重这类高端产品能够坐落在城市核心位置,这是多数置业者都十分青睐恒大麓山湖的关键要素。

从南京来的张先生对记者说:“前段时间正值踏春好时节,我们一家来重庆旅游,开车自驾到大渡口区,当时发现这里风景不错,交通也便利,以为是一个公园。进去以后才知道是恒大的楼盘,尤其是湖景和山景相结合,让我们动了心。”

据调查,随着重庆经济的发展,重庆主城区也正在不断向西拓展,不少商务精英一族开始青睐重庆西部城区的居住资源,尤其是扼守城区核心位置,又能够满足高端居住层次的园林绿化、人文景观等核心优势的精品项目,自然也就成为当下在西区置业的首要选择。

记者在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项目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倡导的人居生活主要得益于其坐拥西城300亩湖山资源,独拥60亩“心湖”,并以此构筑起4大水景景观。另外,该地块容积率仅1.0,整体绿化率高达80%,漫步公园与运动公园双公园环抱,环境极佳,格调高雅,高品质墅居生活气息弥漫而来,让不少高端置业人群为之心动。

此次正在认筹的产品为套内121-314㎡纯法式湖山公园墅,配备入户私家花园,打造浪漫归家情怀。11米阳光门廊图像了奢阔景色空间,270mm外墙厚度达到了领先行业标准;此外该期产品6.6米挑高彰显了非凡的气度。不仅如此,全景落地窗设计、户观景露台、智慧新风系统、私家入户电梯、阔绰采光天井、五重防潮工艺等等一系列全方位的人性化细节,都将业主的墅区居家体验放在首位。

该项目即将在近期开盘,记者从销售中心获悉,首批次选房名额仅余20席,此前恒大的项目在重庆城区逢开必火,预计该项目也将成为西部城区的经典市场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