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跟着直升机精彩连连看 “新鸥鹏拉菲公馆”亮相等你!

房天下   2017-04-23 13:13

[摘要]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新鸥鹏集团邀请通用航空公司直升机现身2017重庆春季房交会,为“新鸥鹏拉菲公馆”和“新鸥鹏天地”震撼亮相提前预热。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新鸥鹏集团邀请通用航空公司直升机现身2017重庆春季房交会,为“新鸥鹏拉菲公馆”和“新鸥鹏天地”震撼亮相提前预热。

据悉,新鸥鹏拉菲公馆营销中心将于4月23日正式对外开放。昨日在房交会现场有幸一睹直升飞机低空飞行的市民,将拍下的直升机照片分享至朋友圈集赞,发送集赞截图及联系方式至“巴南乐生活”公众号,点赞数超10个,即可在当天,现场参与“直升机免费飞行体验”抽奖活动。届时,获奖者将可免费乘坐世界知名的最安全直升机——480B。

此外,今天还有重庆大学无人机**室倾力加盟,现场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并有实时款六翼无人机“隼”全球首次亮相。届时,无人机爱好者可到现场观看表演,并与无人机科研人员进行近距离交流。

全新亮相的新鸥鹏拉菲公馆,位处重庆巴南4050亩中国云**产业园内。

中国云**产业园是十三五**规划,是立足巴南、面向重庆、辐射、走向世界的云**服务新模式。

新鸥鹏拉菲公馆,是中国云**产业园高端配套住宅项目,集云科技产业园、**主题公园商业街、体验式**培训、人文艺术展览交流、智趣生活影音娱乐,高端人文住区等多业态于一体,产城融合,包罗万象,文化、商业、生活相得益彰。

其商业部分——新鸥鹏天地,更是重庆独有的**主题公园式商业街区,稳定的消费人群,时尚缤纷的业态,人性化的体验消费空间,坐拥数十万客流,成就南重庆投资价值的商业洼地!

据悉,4.23将在巴南“新鸥鹏拉菲公馆”举办“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将抽出数名幸运者获得直升飞机乘坐体验。

据预估,鱼洞老城11.08万城镇居民,龙洲湾未来建成可容纳30万人的滨江新城5184元/平方米[奉节]滨江新城6套在售。拉菲公馆及云**产业园将有15万人(居民6-8万人,产业园员工近4万人,市政大约2-3万人)。结合高职城大约15万的师生人群,整个片区预计将会新增30万人左右。广阔人口的**和消费需求不可预估,旺盛的物质文化需求将支撑起拉菲公馆蓬勃的生命力,未来十年,重庆向南,这绝不是一句空话!

拉菲公馆商业街,依附鱼洞老城区、龙洲湾新商圈和26所高职院校、新鸥鹏**、住区、商业区,坐拥近30万稳定的产业、师生人群,商业业态更稳定,经营更有保障。全首层设计,扩大底商盈利优势,双层联动共享资源。大尺度外摆空间,更有效突显商铺标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