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旗飘扬,梦想起航!佳兆业**开学典礼惊艳绽放!

房天下  2017-04-21 17:29

2017年4月21日上午8:30,由佳兆业•滨江新城5184元/平方米[奉节]滨江新城6套在售主办的“新**、新梦想、新超越”——重庆市大渡口区第九十五**佳兆业**校,和重庆市大渡口区****佳兆业**开学典礼盛大举行。重庆市95**与大渡口区****全体行政干部、95中佳兆业**校与大渡口区****佳兆业**全体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开学典礼更邀请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区**领导、佳兆业重庆地产公司领导、家长代表与主流媒体一同见证盛况。

在舞狮队精彩的热场表演之后,主持人宣布落成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本次典礼的庆典仪式环节。

教师代表首先发表主题演讲,“春风化雨又一年,桃李芬芳香满园”,老师的演讲是对同学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大家求知路上鼓励。新生代表就“开学后的学习计划及如何求知”畅谈了自己的规划与感想。“父母德高;子女良教”,家长代表更殷切表达了对孩子开心成才的满心期盼,希望再与孩子一起同走学习路。随后,佳兆业中****校长与区**领导分别致辞,纷纷表达了对**顺利开学的喜悦之情,和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关怀与美好祝愿,言辞激昂,振奋人心。期间,重庆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着重表达了佳兆业集团将与新**勠力同心,共同将**打造成为重庆市大渡口区**新标杆的坚定决心。

在慷慨激昂的发言之后,大渡口区区**领导宣布“重庆95中佳兆业**校及大渡口区****佳兆业**正式开学”。入学宣誓环节成为本次典礼最激动人心的压轴,这也是构建师生与**间共同价值观的一道桥梁。现场更精心准备了心愿墙,供莘莘学子写下自己的心愿,每一个大大小小的愿望,都在今天这个美妙动人的时分,装上了轻盈的翅膀,飞翔了遥远的天际间。

最后,本次开学典礼进入最终环节——欢庆活动。学生朗诵表演、教师武术结合古典舞表演、教师小合唱表演尽情展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师生风采。一首《青春修炼手册》,将所有来宾瞬间带回到了学生时代。最后一个表演——全体学生课间操“九五节拍”表演,整齐的队伍,全体一心,将本次活动带向高潮。在青春的欢快节拍里,开学典礼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不仅是一次盛大的庆典,更是**新生的课。这个课堂是属于大渡口**史上的鸿篇巨制,倾注着师长们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寄托,更是饱含着各界**人士责任与使命的铿锵誓言……所有这些都点燃了新生们的理想之火,为同学们正确认识新学期,适应**生活,树立奋斗目标,顺利完成基础学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学生才是这里的主人,在这里,学生可以激发无限的潜能,释放飞扬的青春;可以破茧成蝶、扬帆起航,以激情之志,寻梦想之途。未来,**必定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成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的具有标杆特质的基础**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