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楼市风起云涌 远洋公园·原香领衔南区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7-04-21 10:18

[摘要] 摘要:远洋公园•原香作为远洋地产在渝南的突破性别墅项目,将尊贵、自然、优居的生活皆归于此,给重庆顶级圈层名流们带来都市别墅生活新范本。

今年开年以来,重庆楼市表现向好,一路往上。在高端住宅市场板块,成交量和成交额均出现上扬。在此背景下,金字塔尖的置业者开始活跃起来,如今随着政府一路向北政策的实施,更加速促成了重庆“南北别墅”两大阵营的形成。远洋公园·原香作为重庆南区别墅标杆,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成为引领重庆高端住宅都市生活的范本。


重庆“南北别墅”两大阵营分化,远洋公园·原香领衔南区

别墅产品备受热捧不断刺激重庆“南北别墅”两大阵营的分化,其中北部以照母山板块为主,主要价值点体现为产品自身、品牌效应、配套等优势;而南区凭借南山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及独有的人文历史传承和稀缺价值,成为了众多拥有身家底蕴和文化素养的高贵人士的追捧对象。

远洋公园·原香坐落于拥有“绿肺”之称的南山,项目凭借良好的自然环境、稀缺的景观资源、浓厚的文化底蕴、便利的交通、完善的配套、过硬的品质、离主城近等优势配套领衔南区品质生活,成为了南山别墅中的佼佼者,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世上的别墅,不是在高尔夫就是在半山。”远洋原香,坐落于南山山腰,将南山原始自然景观与精工雕琢的匠心相结合,打造至高品质的城市墅居生活。拥有两大原生态湖泊,两个52℃原脉温泉泉眼,大自然给予的珍贵馈赠,良好的地利条件让生活更贴近自然,且坐拥1200亩产权高尔夫球场,可谓是将稀缺资源的占有做到了。

据悉,目前远洋公园·原香联排、双拼、类独等全业态别墅正在全城热销,房交会期间,建面146-300㎡湖山纯墅距惠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