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触摸法式艺术世茂茂悦府第二届"法式风情文化节"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7-04-17 10:38

[摘要] 世茂茂悦府位于重庆照母山板块,占据要道位置,其匠心打造的南法社区,从入驻山城开始,一直受到购房者认可和追捧。“法式风情文化节”作为世茂茂悦府特别定制的专场活动,引领着重庆历史文化与南法文化的碰撞、融合、再创新。而茂悦府在建造中,也多次借鉴南法元素,力图打造一座精品南法社区。

如果说法国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国度,南法一定是全法国最浪漫的地方。风景秀丽、纯美浪漫的法国南部,被誉为人杰地灵的仙境,常年雨水充沛、阳光充足,吸引了无数艺术家驻足,如梵高、毕加索、塞尚、雷诺阿等都曾在此捕捉灵感创作出旷世之作。

南法,是阳光下葱郁闪耀的大树,是无边无际竞相开放的花海,是蔚蓝海岸边的艺术圣地,是全世界情侣最向往的浪漫蜜月之地……而我们如此有幸,在山城重庆,邂逅法兰西。

4月22日,世茂茂悦府第二届“法式风情文化节”即将在重庆开幕,一场中西方文化艺术碰撞,一触即发。

法式风情文化节

跨越崇洋,从南法倾城而来

据悉,此次法式风情文化节,是世茂茂悦府举办的第二届中法文化融合的活动。首届法式风情文化节受到重庆人民的一致好评,对世茂茂悦府带来的法式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西方人拥有的各种文化,东方人都能拥有,并能把掌握到的西方文化同自己的东方文化进行碰撞、融合、再创新,形成巨大的智慧与力量,从而世茂茂悦府再次策划了“第二届法式风情文化节”。

“再一次,邂逅法兰西”——从此次活动主题可以想象,茂悦府必然为山城人民带来了精彩的法式艺术呈现。

乘坐热气球来一场浪漫的“飞屋环游记”,此在在世茂茂悦府将帮你实现这个愿望;法式甜点品鉴沙龙,品尝世界上最浪漫的甜品马卡龙,感受爱情的味道;开启一场亲子油画创作之旅,和孩子一起学习艺术,品位艺术的魅力。

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法国当代表现主义艺术家让•米歇尔•斯达尼斯拉斯•卡柯尼斯奇(JeanMichel Stanislas Garczynski)受邀将在世茂茂悦府展示其中西融合精品画作。世界巡游画展、限量丝巾T台SHOW、『大师的调色盘』色彩美学展。让•米歇尔的限量版丝巾走秀,限量版丝巾在模特步伐间摇曳,丝巾上的抽象画作若隐若现,搭配着四周精美的画作,必将在世茂茂悦府点燃一场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

照母山南法社区

世茂茂悦府以精品致敬山城

世茂茂悦府位于重庆照母山板块,占据要道位置,其匠心打造的南法社区,从入驻山城开始,一直受到购房者认可和追捧。“法式风情文化节”作为世茂茂悦府特别定制的专场活动,引领着重庆历史文化与南法文化的碰撞、融合、再创新。而茂悦府在建造中,也多次借鉴南法元素,力图打造一座精品南法社区。

世茂茂悦府在售别墅组团——云墅,套内约197-306㎡联排别墅正在热销。该组团皆以南法风情为建筑特色,采用对称造型,三段式结构,追求色彩和内在联系。外墙多用石材或仿石材装饰,让建筑有更高品质;精心挑选浅色的外立面,在阳光的照射下典雅而又富有活力。在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营造出法式的恢弘气势,同时居住空间也偏向于追求豪华舒适的效果,方寸间尽显纯粹高贵。

据了解,世茂茂悦府南法景观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升级打造,法式风情文化节期间,全新升级的景观也将呈现在购房者眼前。

此外,世茂茂悦府在售现铺——鎏金街铺,设计方正,5.1米层高,装修无阻,且可做多元化使用空间,实用率高,适合高端办公,咖啡吧,私房菜,健身,美容等各种业态入住,因此备受欢迎。商圈提速,周边交通、商业、配套快速升级,将为茂悦府鎏金街铺带来强大吸金功能。

世茂茂悦府第二届法式风情文化节即将绽放,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