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照母山社区商铺首选地 世茂鎏金现铺正在发售

房天下  2017-04-12 17:12

[摘要] 世茂茂悦府鎏金街铺,设计方正,5.1米层高,装修无阻,且可做多元化使用空间,实用率高,适合高端办公,咖啡吧,私房菜,健身,美容等各种业态入住,因此备受欢迎。

随着社会发展,投资,是家有闲钱的人必然选择。股票、基金、房地产……选择变得很重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进入房地产市场,对比住宅商铺,商铺的稳定性高,发展前景好,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商铺。

然而一间好铺实属难求,其必须具备以下几点:成熟的配套、便利的交通、优越的地理位置、可观的潜力。照母山世茂茂悦府,或者可以成全你的追求。

地处核心要道,拥有无限可能

商铺的成功与否,一般来说取决于地段。世茂茂悦府位于重庆渝北区照母山板块,占位金州大道成熟区域,与已经趋于成熟的金州商圈相邻,茂悦府鎏金现铺正坐落在此。

“三金”大道与大坡隧道、**隧道共同形成了四通八达的路网体系。向南,接驳新牌坊、观音桥商圈,享受便捷CBD资源;向北,接壤礼嘉、悦来板块,与中央公园同步呼吸;向东,通达机场,链接毕经交通要道。

此外,轻轨5号线正在建设,预计将于2017年底通车,未来,周边路网更加畅通,商业发展提速,拥有更多可能。

金州商圈成形在即,商业氛围渐成体系

有了庞大的交通体系,周边商业发展提速,也给予世茂茂悦府商业新动力。

目前,金州商圈爱琴海购物中心等商业已经成形,打造的一站式商业中心,满足区域居民的生活、娱乐、休闲、购物、住宿等消费需求。未来,世茂茂悦府集中商业成形后,与约克郡·屿上约克郡·屿上待定3.58金州大道南重光湖畔023-6321088840万方集中商业、金科35万方集中商业、协信星都汇等相邻,快速拥享麦德龙、宜家家居、西部奥特莱斯时尚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形成一体化商业集群。

庞大人流加持,强大吸金功能

除了先天的地段利好、后天商业发展外,人流的汇聚,消费经济的提升,也将给茂悦府带来强大吸金功能。

世茂茂悦府鎏金现铺在吸纳周边人流上的优势不可忽略。随着城市发展,金州商圈将逐渐成形,周边居住将汇集约30万人的消费主力于此(“30万人”数据源于2015年8月28日《重庆商报》A03专题)。未来,商圈扩张升级,辐射周边社区商业发展,茂悦府鎏金街铺或将收获更多人流经济。

此外,茂悦府社区商业鎏金街铺位于金州**、人民**双校交叉口,还有重光**在侧。人流聚集地,做上万精英师生的大生意。

大实用空间,鎏金现铺正在发售

世茂茂悦府鎏金街铺,设计方正,5.1米层高,装修无阻,且可做多元化使用空间,实用率高,适合高端办公,咖啡吧,私房菜,健身,美容等各种业态入住,因此备受欢迎。

目前,鎏金现铺正在发售,建面约50-90㎡,珍藏欲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