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秀城匠心独运,打造茶园宜居生活典范

房天下   2017-04-10 13:44

[摘要] 古往今来,住宅对于人们的重要性都是无可比拟,它不只是一所房子,而是一个“家”。有了它,一个家才可以称作遮风避雨的温馨港湾。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住宅的挑选的眼光也越来越独到,一个合适的住宅要具备一下几个条件: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出行交通便利、生活舒适宜居。**领秀城匠心独运,入驻茶园新

古往今来,住宅对于人们的重要性都是无可比拟,它不只是一所房子,而是一个“家”。有了它,一个家才可以称作遮风避雨的温馨港湾。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住宅的挑选的眼光也越来越独到,一个合适的住宅要具备一下几个条件: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出行交通便利、生活舒适宜居。**领秀城匠心独运,入驻茶园新区,9年磨剑,打造茶园新区宜居生活典范。

占据茶园新区核心位置,打造繁华大城生活

重庆市茶园新区是重庆主城二环城市建设示范区,现代城市生态宜居的地。茶园新区与两江新区隔江相望,未来将成为重庆主城长江以南发展潜力的区域。茶园新区将被建成为与观音桥、沙坪等原有四个城市副中心定位功能相似的区域性商业、商贸的经济中心,是重庆市新城核心,承担带动新城发展的职能。**领秀城位于茶园南岸新区府旁,占据核心地利位置,未来将处于南岸经济发展中心之地,依托茶园新区的快速发展,打造繁华大城生活。

纵情山水之间,打造生活宜居典范

茶园新区应规划硬性要求完全保留了原生态的自然资源,是重庆主城区森林覆盖率,含氧量最富有的区域。**领秀城所处之地三面环山,绿意盎然,怀抱南岸天然大氧吧;一面邻水,推窗见河,尽享梨子园河1500米原生滨河水岸风光。领秀城整个城区依山傍水,山水相连,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生活宜居之地。

交通四通八达,打造出行无忧新体系

或许在几年前提到茶园,人们的印象还是“偏僻”,但现如今,茶园地区早已改天换地。交通四通八达,区域内拥有三桥三隧双轻轨,交通网络逐步健全,15~30便捷到达主城各大商圈。真武山隧道建成,茶园公交枢纽站使用,多条公交路线开通。畅通全城,打造出行无忧新体系。

醇熟配套,打造便利轻松新生活

**领秀城周边三处公园,环境优美,为周末休闲娱乐提供上好去处;两所**,基本满足区域内就学需求;大城商铺,自有商业体系,为日常生活消费提供保障。领秀城9年沉淀,醇熟配套,打造便利轻松新生活。

**领秀城建面约110㎡- 132㎡ 水岸叠墅,建面约110㎡ - 142㎡ 滨河洋房,建

面约5-380㎡大城商铺,建面约43-74㎡LOFT现正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