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势扩张 深耕重庆 贺雅居乐拿下中央公园305亩地

房天下  2017-03-31 09:52

[摘要] 3月30日,雅居乐集团以33.9亿的价格摘下两江新区-中央公园板块地块。该组团占地面积近30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方。此地块将是雅居乐集团在渝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也是雅居乐集团进入渝北的第一个项目。

3月30日,雅居乐集团以33.9亿的价格摘下两江新区-中央公园板块地块。该组团占地面积近30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方。此地块将是雅居乐集团在渝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也是雅居乐集团进入渝北的个项目。

雅居乐

土地性质:二类居住 整体容积率:1.78

重庆发展持续北扩

中央公园板块受热捧

随着重庆城市发展,现有的城市资源及空间已基本饱和,重庆主城区一线核心区域可供应土地量越来越小,供地外扩是必然趋势。从江北到渝北,从渝北到北部新区,从北部新区到两江新区。如今,重庆“二次向北”不容置疑,而两江新区区域的楼盘也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

雅居乐

2011年6月,中央公园正式启动建设,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是继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之后的全世界第3大城市综合公园,也是西部大开放式城市中心公园。目前中央公园周末人流量一般保持在3万至5万人左右,高峰期或大型节假日甚至可达10万人以上。

空港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来看,只需几年时间大型商业将在这里集中亮相。”两江新区,中央公园将形成“左商务、右消费”的布局,辐射超百万常住人口,集聚起一座新的百亿级城市新中心。

雅居乐

*项目区位图

前沿城市规划理念

**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据悉地块周边各类配套规划完善,**资源(****、重庆**等**)、商业(商业商务中心)、医疗(渝北区人民医院、西京医院)、八个市级行政事业中心入驻。

雅居乐

值得关注的是,该地块中将规划由政府修建规模在80个班的优质**。

雅居乐

据记者了解,该地块片区拥有“三横四纵道路、7条快捷城市轨道”的交通布局。轨道交通三横线10、14、15号线、四纵线6、5、9、3号线密集分布,无障碍通达全城各区。

据悉10号线有望年内开通,10号线在区域内设有中央公园东站、中央公园站、中央公园西站三个站点,中央公园轻轨快速时代即将到来。

1.78超低容积率

雅居乐开启高端生态低密度宜居新城

此次出售地块整体容积率为1.78,是目前中央公园板块低密度地块,据雅居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此地块将会打造成为以洋房别墅为主的高端生态低密度大盘。此外,还将利用地块本身地形地貌,打造差异化精致园林景观,为北区高端置业提供优质的选择。

雅居乐集团加快土地储备

2016年土地储备约3260万㎡

截至去年底,雅居乐集团于46个城市及地区,拥有预计总建筑面积约3260万㎡的优质土地储备。而在今年的1-3月份,雅居乐集团坚持稳健的拿地方式,已分别在三亚、海口、扬州、西安、常州、惠州、以及中山等地,补充了多个优质土地。

25周年品牌升级

2017年多个新项目将入市

2016年雅居乐集团预售金额已超500亿,今年以来其销售势头突飞猛进,1-2月共计预售金额超过110亿元, 2017年雅居乐的预售目标为600亿元,雅居乐集团预计将在2019年实现千亿销售目标。

雅居乐

*示意图

雅居乐集团立足重庆

打造成熟品质住区

2010年“雅居乐国际花园15009元/平方米[南岸]雅居乐国际花园64套在售”高品质住宅在渝亮相,以大气、舒适、环境优美的高质量产品,迅速抢占南区市场,刮起一股狂热的“雅居乐风潮”。 “雅居乐御宾府雅居乐御宾府待定3.50双山路与迎宾大道交接处(巴国城旁)400-176-0760 转 606598”是雅居乐集团入渝后倾力打造的第二个项目,秉承雅居乐一贯的高品质,以深厚的专业积淀,不断进行自我超越,打造了3.6米挑高、4.5米开间、楼间距大达80米的优质产品,成为西区销量口碑双赢的“领头羊”。

雅居乐御宾府3.50分

双山路与迎宾大道交接处(巴国城旁)
4008132766 转 606598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雅居乐·国际花园(重庆南坪)

项目后依南山远眺长江,咫尺城市与江山,同时占据国际大都市的形象之窗—两江四岸中CBD南区的南滨岸线;将别墅建造理念融入洋房设计。一期的山景洋房为15%低密度、18层洋房规划;尽享南滨生活圈、南坪步行街商圈、南山旅游风景区及回龙湾的各种配套

——雅居乐·豪园御宾府(重庆大渡口)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9,285㎡,总建筑面积约348,171㎡,容积率2.9,建筑密度不到24%,绿化率约35%,车位配比1:1.04。雅居乐·豪园御宾府产品形态丰富,有103-293㎡奢居大平墅、70-156㎡品质高层、38-66㎡投资公寓及70-305㎡全临街金铺,全面满足各类置业所需。

从南区到西区,雅居乐集团立足于重庆市场,打造成熟品牌项目。兼顾每一位业主置业需求,让业主真切体验雅居乐高品质住区。此次斩获中央公园板块优质地块将会为雅居乐集团深耕重庆战略再加码。据了解,西部区域是雅居乐布局的战略要地,雅居乐将会在重庆继续寻找优质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