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茂悦府南法别墅在售 打造景致“墅”生活

房天下   2017-03-27 16:15

楼市的“价格时代”,哪里便宜买哪里;“品牌时代”,则是哪家大牌买哪里。随着房子同质化严重,人们的居住需求不断升级,楼市正式进入“生活为王”的时代。选择一套房等于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加大户型雕琢的力度、做出精品、做出品质、回归到对生活方式的人本关注,是新一代楼市产品的比拼方向,也是世茂茂悦府别墅的品质追求。

目前,世茂茂悦府套内约197-306平米联排别墅在售。优质的产品设计,让茂悦府别墅备受购房者青睐。

坐守要道,茂悦府“墅”生活占先机

世茂茂悦府位于重庆渝北区照母山板块,占位金州大道成熟区域,与已经趋于成熟的金州商圈相邻,既临近繁华,又独享宁静。

目前,金州商圈爱琴海购物中心等商业已经成形,打造的一站式商业中心,满足区域居民的生活、娱乐、休闲、购物、住宿等消费需求。未来,世茂茂悦府自身规划的7万方主题街区成形后,临近约克郡·屿上约克郡·屿上待定3.58金州大道南重光湖畔023-6321088840万方集中商业、金科35万方集中商业,与协信星都汇仅一街之隔,尽享协信**天地成熟邻里商业。快速拥享麦德龙、宜家家居、西部奥特莱斯时尚购物中心等商业。

约克郡·屿上 3.58分

金州大道南重光湖畔
023-63210888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墅区生活与金州商圈遥相呼应,满足茂悦府业主全方位生活所需。

交通提速,茂悦府“墅”生活更畅快

随着区域发展,市政规划逐步完善,照母山交通网络也开始成形。世茂茂悦府坐拥“三横三纵一轻轨”的立体化交通体系。项目位于金山、金州、金开大道黄金交叉点,**隧道将在年内通车,未来可以接驳新牌坊,快速无缝切换城市距离。

据悉,2017年底轻轨5号线即将通车,照母山站点与项目相邻。未来,无论自驾或乘坐交通工具,世茂茂悦府都将进入“快”生活。

精工雕琢,茂悦府“墅”生活更精致

世茂茂悦府别墅皆以南法风情为建筑特色,采用对称造型,三段式结构,追求色彩和内在联系,外墙多用石材或仿石材装饰,细节处理运用了法式廊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营造出法式的恢弘气势。原汁原味的南法风情园林,南北通透的格局,畅想苍翠绿意,乐享清风满堂。彰显安逸、自由、奢享的居家生活。

在内部设计上,赠送60-110平米独门庭院,春夏交替,繁花木繁茂,清新空气,别致美景尽纳眼前;大露台,尽享阳光与清风;中西厨房,温馨的空间氛围,带给一家人美妙的用餐时光;合理优化主卧套房设计,以求符合主人的典雅气质。此外,每个户型都根据儿童、老人等不同年龄段,合理设计卧室空间,保证每个家庭成员舒居享受。宽敞的地下室空间,让居者以阔绰尺度容纳万象生活。

世茂茂悦府套内约197-306平米南法别墅正在热卖,雅致“墅”生活,珍藏照母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