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傩城火爆亮相“2017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

房天下   2017-03-27 09:59

[摘要] 3月24日,“2017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解放碑商圈、观音桥商圈及南坪商圈同期拉开帷幕。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首期作品—¬中国傩城火爆亮相,引发重庆市民的高度关注。

3月24日,“2017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解放碑商圈、观音桥商圈及南坪商圈同期拉开帷幕。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首期作品—¬中国傩城火爆亮相,引发重庆市民的高度关注。

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是中国西部规模大的国际都市型旅游节庆会展活动,已成功举办20届,本届交易会更是聚集了众多境内外旅游机构、知名的旅游品牌及的旅游产品。

解放碑商圈 中国傩城舞台前水泄不通

25日,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分别于解放碑商圈、南坪商圈和江北商圈举行了咨询和文化展演活动,将美丽的道真和大沙河度假区,以及神秘的仡佬文化、傩文化带给了重庆市民,现场人声鼎沸,盛况空前。



距离主城1,夏季平均气温23.8度,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8800个,濒临灭绝生物黑叶猴的栖息地,千年仡佬文明,神秘傩文化……美丽的大沙河,对于生活在“火炉”中的重庆人来说,不啻于“世外桃源9378元/平方米[永川]世外桃源29套在售”。

今夏,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首期作品——中国傩城将盛大开放!届时,那里将成为“东方的迪士尼、不一样的丽江、重庆人身边的巴马”!


即将开放的大沙河首其期项目--中国傩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