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个沙区置业者两个买西永房 是谁给了西永的自信

房天下  2017-03-27 09:52

[摘要] 数据显示,2017年1—2月,沙坪坝区商品房成交4996套。其中,仅西永板块就卖出2078套房,销售量超过大学城、磁器口、井口双碑等板块2倍有余!

数据显示,2017年1—2月,沙坪区商品房成交4996套。其中,仅西永板块就卖出2078套房,销售量超过大学城、磁器口、井口双碑等板块2倍有余!

同时,1—2月份,沙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在主城九区中排名前三。可想而知,如今的西永板块,在重庆楼市销售贡献榜上,扮演着何等重要的角色。

五个沙区置业者,有两个人就会选择买西永房。美丽西永,究竟是谁给了你这样的自信呢?

沙区**大城西永接棒

为重庆又添**房上万套

沙坪区历来就是重庆主城的****大城,沙区成就了重庆无数学子梦。**云集,汇优质**资源于一城。重庆**、重庆**、重庆**,著名的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外语学院、重庆师范大学都位于沙区,孩子**置业沙区,已经成为了众多重庆购房者的一种情结。

如今,沙区的**中心地带正在向外溢出,这让西永成为了**大城名副其实的接棒者。

据媒体发布的消息,2017年,又将有8所**迁进西永。目前已经有****、沙区****、重庆**、重庆**等多所知名中**在西永版块周围建立**。周边还有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15所高等院校云集。西永已经继承了**大城的地位,今年,整个板块将新添**房上万套。这就难怪置业者对于西永片区的热衷了。

西永商业进入元年

再造10个三峡广场0元/平方米[沙坪坝]三峡广场0套在售

经过前几年的酝酿期,西永板块已经完成了形成繁华商圈的人气积累,西永商圈正在“开花结果”,如今,西永商业元年已至。

按照布局,整个西永城市中心规划了三个功能圈来承载了核心城市功能,分别是北部综合功能圈、中心广场功能圈和东部商业功能圈。除广场中心功能圈之外,还规划以北部综合中心和旅游度假中心为主体“北部综合功能圈”,将通过特色酒店、娱乐旅游、双溪山公园、商业酒店、商务办公等服务设施,形成以旅游度假服务和综合商业服务为核心的复合功能圈。

东部商业功能圈”则由片区级商业服务设施、中**和街头公园共同构成,满足周边地区商业购物、文化**、休闲娱乐等需求。

据了解,整个西永商务中心区总规划面积7.42平方公里,土地出让面积共计6810亩,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19万平方米,目前已是重庆市政府确定的十大城市片区之一。

巨大的商业体量,无异于再造10个三峡广场0元/平方米[沙坪坝]三峡广场0套在售

重庆文化旅游新名片

西永建主城旅游胜地

除了优质**资源,西永引人瞩目的还有其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西永文旅城以打造文化旅游目的地为终目标。总投资近50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商业、生活于一体的新的城市旅游中心。

位于西永片区的文旅城将有别于其他城市的类似项目,主要体现在对重庆文化的融合上,例如以重庆市花——山茶花为主题,而其他的很多建筑也会融入重庆元素。在体验上,会更多地融入重庆的本土文化,例如在舞台秀上,将考虑融入重庆的抗战文化、码头文化、巴渝文化等内容,在商业体的打造上,融入重庆的饮食文化等,让前来西永的游客,能够清晰地感受到重庆独有的文化符号。

旅游产业的正式落户,将催生和促进多种现代服务业态的发展繁荣,有望成为重庆市文化旅游的又一张新名片。

1桥4轨5高速7隧道

西永立体交通马力十足

西永作为重庆重要的城市副中心之一,其立体交通网络也是让全重庆叹为观止。由于西永是重庆市罕见的平原地形,再加上要突出以高科技信息、高端生产服务业为主的综合性城市副中心功能定位,目前政府已规划轨道1号线、7号线以及17号线连接西永板块。

此外,西永板块在桥梁、轨道、高速、隧道等多方面综合发展,使得西永的强大交通潜力得以充分发挥。

目前,西永地区的交通布局已初具雏形——1桥4轨5高速7隧。“1桥”指在建的双碑大桥;“4轨”即已开通的1号线,规划中的7号、13号、17号线;“5高速”包括已开通的内环、外环、成渝、渝遂高速,和在建的渝遂高速复线。“7隧”指的是已开通的大学城隧道、中梁山隧道,在建的双碑隧道,和规划中的西永隧道、井口隧道、土主隧道、蔡家隧道。同时,还有渝新欧铁路接轨西永,西永的交通便捷程度将大大超越其他区域所能达到的极限。

豪华的交通配套及核心区域的定位,使得西永具备了高速发展的“手”和“脚”,西永的全方位立体交通网络可谓马力十足!

买房西永 看金科天宸金科天宸待定3.59西永商务中心区023-62806333

金科天宸3.59分

西永商务中心区
023-62806333
售完沙坪坝品牌地产低总价
待定

金科天宸金科天宸待定3.59西永商务中心区023-62806333,择址重庆五大商圈之一——西永商务区,以约200万方磅礴体量将城市再设计。集联排、高层、商业全业态商住之大成者,以欧洲都会生活模式为蓝本,恢弘规划14大街区,40%集中商业、30%街区商业、30%社区商业,将居住、休闲、娱乐、商务、生态有机串联,掌控优雅生活半径,欧洲生活就此启幕。

生活与美学的关联,从来都是人类的追求,金科天宸金科天宸待定3.59西永商务中心区023-62806333认为,每个人都应享有具备美感的生活状态,在有限的空间中得到生活的无限质感。而空间的打造和设计,住宅的进化与适配,是人在居住中获得幸福感的关键。为此,金科天宸走访174个中国中产家庭,依据调查结果不断精研住宅产品的更迭,创造六大美学标准,让生活美学再度回归。

以健康美学达成人与自然的亲密契合,金科天宸金科天宸待定3.59西永商务中心区023-62806333准备了六大公园配置,林、园、谷、泽园林系统,完备康体配套 ;以建筑美学匠心浇筑人居经典,由内而外的20个精工细节,常识之外的美学苛求;以城市美学让城市为人不断进化,周边约200万方商业配套、沙区****入驻 ;以空间美学实现空间艺术的美学复兴 ,打造全生命周期,优待家人一生的房子;以社交美学呈现超越邻里的情感互通 ,设立美学社交群落,让生活情趣尽情绽放;以智慧美学让科技具备高情商,引入智能化服务系统,让家人生活更惬意。

在产品的打造上,金科天宸金科天宸待定3.59西永商务中心区023-62806333同样开启多元化的新篇。以三大产品形态七种不同户型重新梳理中国中产家庭的生活场景,从南北通透前后花园,到墅级观景阳台;从主卧次卧分区而设,到卫生间厨房的东西排布;从奢适主卧套房设计,到任意改变的大横厅……确保每一个家庭,都能在这里,找到理想中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