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通剑桥,走进“**”召集令

房天下  2017-03-24 15:00

据悉,3月22日,剑桥大学中国遴选中心西南考点授牌仪式在重庆****举行,预示着重庆学子将来进入剑桥、哈佛等世界著名

**,不再依赖繁琐复杂的国际考试,只需在**通过考试,即可直接申请剑桥大学入学。在取得如此喜人成绩的同时,本月28日,江北嘴“新鸥鹏**城”将举办“走进**”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走进**,感受****,体验国内先进**模式。

剑桥中国遴选中心在**授牌

剑桥遴选(AST考试)指的是英国剑桥大学2003年在设立的中国遴选中心,遴选中国高**生直接**剑桥大学本科,后来发展到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意大利和新西兰的大学。也就是说,不仅是剑桥,爱丁堡、墨尔本、南洋理工等世界**均可通过剑桥大学遴选中心获得“”。

剑桥遴选中心考点在**落户,对梦想走进国际高校的重庆学子而言,无疑是一大喜讯。通过剑桥遴选中心,考生只需报名参加遴选考试,成绩合格后即可申请剑桥入学资格,无需繁琐的国际考试流程,也不需要进行预科学习,省去了宝贵的一年时光以及15~20万元的学习费用。

走进**,探寻**奥秘

据悉,近日,江北嘴“新鸥鹏**城”面向社会,邀请各界人士参与“走进**”活动,名额有限,仅限20名。

此次活动由江北嘴“新鸥鹏**城”举办,全程免费带领参与者亲临****,除了感受****特色**的优势,实地参观这所连续16年荣居重庆市****联合考试前列、被**专家称为“初中**专家”的**之外,更能体验学生自助餐食堂、安装电梯的**生寝室、圆桌**等**真实情景。

直通剑桥,走进**,邀您一起来体验,3月28日7:00准时出发,活动报名截止3月26日17:00,报名热线:67077688。地址:江北嘴•新鸥鹏**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