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租公寓租房模式成重庆住房租赁市场新宠

中国新闻网   2017-03-20 09:28

[摘要] 15日,提供年轻人更多租房选择的长租公寓在重庆正式开门迎客,173位租房者入驻龙湖“冠寓”。而超过86%的开业出租率,也让长租公寓这种一线城市的租房模式加速在重庆落地,成为重庆住房租赁市场的新宠。

15日,提供年轻人更多租房选择的长租公寓在重庆正式开门迎客,173位租房者入驻龙湖“冠寓”。而超过86%的开业出租率,也让长租公寓这种一线城市的租房模式加速在重庆落地,成为重庆住房租赁市场的新宠。

记者走访该楼盘了解到,此次开业的长租公寓户型以30平米套间为主,开业173间,开业前出租率已达86%,其中不乏外籍在渝商务人士。从户型到各种软装的精心设计,到干湿分离卫生间,再到开放式厨房,收纳空间的多重布置,为住户提供了全新的居住体验和感受。

同时,长租公寓配以超大公区的**吧,24健身房,充分满足青年租赁人群的生活及社交需求。特别是社交公区的出现,更是满足了现代都市青年人群就近的社交需求,相较传统的个人租房体验,实现了新的飞跃。

相较个人租房在功能、设施、稳定租期优势外,该长租公寓还将开展居住者自制的社交活动。重庆龙湖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这些爱好长租公寓的特殊群体,他们推出了“冠寓运营官”机制,即让租户中的各类达人,组织冠寓日常的相关社区活动。

在当晚的开业发布会上,由租户业主票选担任的“冠寓运营官”也正式亮相。未来他们将承担社群运营与活动组织的责任,组织租客们参与自己真正喜欢的活动。包括果岭挥杆、越野奔跑、漫游、瑜伽静心、举铁深蹲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活动。

“冠寓源著店开业出租火爆程度,超出我们的预期。”重庆龙湖副总经理罗政称,龙湖今年3季度,位于观音桥和石桥铺的龙湖冠寓入市后,还会有近1000套产品供广大市民选择。

据介绍,针对年轻群体住所相对流动这一特性,所有冠寓店还将推出免费换租服务,只要租户提前预约,可以到城市内多店的冠寓进行免费换租。同时,龙湖也正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2座城市布局开展这一创新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