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里贴近自然,一切从“园”开始

房天下  2017-03-17 14:45

[摘要] 城市现代化的冲击,被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包围的我们,已经远离自然很久很久了。在繁华的城市中,寻找一处繁华里的留白,在喧闹与宁静间,如同水墨画境里的天人合一。城市公园,因此成为心中的恋恋桃花源,更成了不少人难以企及的梦想。择园而居,不仅是对自身生活的提高,更是考虑到子孙后代的福泽绵长。

城市现代化的冲击,被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包围的我们,已经远离自然很久很久了。在繁华的城市中,寻找一处繁华里的留白,在喧闹与宁静间,如同水墨画境里的天人合一。城市公园,因此成为心中的恋恋桃花源,更成了不少人难以企及的梦想。择园而居,不仅是对自身生活的提高,更是考虑到子孙后代的福泽绵长。

生活悠然,幸福时光

寻得一处公园秘境,高楼林立之间,也能够拥有鸟语花香。当你工作累了的时候,缓解工作压力,眺望窗外,就有公园美景在眼前。

公园能带来的不仅是成为一个城市的标志,更能够对生活产生态度的改变,不似苏轼笔下的大江浪花滚滚,也不像西湖如镜荡不起涟漪,但生活就是要细水长流。

宛如现在初春三月,一家人在公园开敞的草坪,享受徐徐清风吹过,孩子们在阳光下嬉闹,共渡悠然时光。傍晚时分,再到公园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3套在售走走,漫步在林间的小道,行走于波光潋滟的河畔,呼吸着绿叶的芬芳和醇醇的鲜氧,在繁华中和自然靠得更近。

健康生活,临水而居

除了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健康、运动对于居住也是至关重要。尤其是近年来各地频现雾霾,引起了人们对PM2.5值的关注。污染就像流动的雾气,无孔不入,正在危害人们的健康,这也让大家再次意识到健康环境的重要性。住在城市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3套在售,不仅空气质量得不到保证,四周的高楼大厦更是让人倍感压抑。所以现在“远离城市,健康生活”的口号,能够让很多人怦然心动。

三角形是稳定的形状,能将临水、健康、运动这样的铁三角结合在一起的楼盘那就可真是不多了。令人欣喜的是,位于渝北区空港新城的恋湖学郡恋湖学郡待定3.80机场路回兴下道(南方翻译学院旁)023-67193222$023-88790133$023-67138999诠释了这样铁三角的居住价值,让很多前来看房的人能切实感受到“临湖而居,健康生活”。

恋湖学郡恋湖学郡待定3.80机场路回兴下道(南方翻译学院旁)023-67193222$023-88790133$023-67138999坐落于空港新城恋湖公园之畔,拥抱双龙湖公园、碧津公园2大生态公园。恰值三月花开,举家到公园赏花、游玩,尽享湖居生活、优雅人生。更有成熟大盘配套、全年**社区,生活所需之一切,已经备置完毕。

现在,套内约82-126平米稀缺2梯2户板式高层,臻稀发售……

电话:67193222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石盘河商务区(南方翻译学院正大门右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