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重庆租房有了新选择,龙湖都来当房东了

房天下  2017-03-16 11:12

[摘要] 重庆地产开发企业,重庆商业运营商,今天开始,龙湖多了一个称呼——重庆企业房东。今天(2017年3月15日),提供年轻人更多租房选择的长租公寓,龙湖“冠寓“正式开门迎客,173位租房者正式入驻。

重庆地产开发企业,重庆商业运营商,今天开始,龙湖多了一个称呼——重庆企业房东。今天(2017年3月15日),提供年轻人更多租房选择的长租公寓,龙湖“冠寓“正式开门迎客,173位租房者正式入驻。而超过86%的开业出租率,让人感慨住房租赁市场火爆的同时,也让长租公寓这一线城市的租房模式,加速在重庆落地。

租房有了“龙湖选择“

龙湖要来做房东,这一消息在2016年底一经释放,就备受广大年轻的租房人群,而今天晚上,随着位于新牌坊龙湖冠寓源著天街店正式开门迎客,一种全新的长租生活方式,也正式揭幕。

据悉,今天开业的源著冠寓,户型以30平米套间为主,开业173间,开业前出租率已达86%。在现场,记者看到,全新的冠寓房延续了龙湖房的精工“基因“,从户型到各种软装的精心设计,到干湿分离卫生间,再到开放式厨房,收纳空间的多重布置,为住户提供了全新的居住体验和感受。

同时,长租公寓配以超大公区的**吧,健身房,充分满足青年租赁人群的生活及社交需求,而龙湖物业全天候保驾护航,冠寓正式开门,便引来所有租房者的惊叹,原来租的房子竟然可以这样。特别是社交公区的出现,更是满足了现在都市青年人群就近的社交需求,相较之前的个人租房体验,有了极大的飞跃。

9月还可全城免费换租

“冠寓长租公寓保持了‘龙湖强基因’,作为公司战略级进入板块,公司加速这一业务在重庆的布局。“重庆龙湖副总经理罗政透露, 龙湖今年3季度,位于观音桥和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1套在售的龙湖冠寓入市,近1000套冠寓产品将提供广大市民选择。

“冠寓源著店开业出租火爆程度,超出我们的预期。”据罗政介绍,除了确定新牌坊、观音桥、佰乐街三个地方有上述产品外,龙湖也在积极物色非龙湖的物业,轻重资产并举,开展上述业务。

据罗政介绍,针对年轻群体住所相对流动这一特性,接下来所有冠寓店还将推出免费换租服务,暨只要提前预约,可以城市内多店的冠寓进行免费换租。

同时,来自发布会现场的消息,龙湖也正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一、二线城市开展上述业务。

冠寓社交基因

相较个人租房在功能、设施、稳定租期优势外,冠寓还将依托基于强大的社交空间配套,开展以居住者自制的社交活动,重庆龙湖冠寓负责人表示,针对冠寓这一特殊群体,推出了“冠寓运营官”机制,既让租户中的各类达人,组织冠寓日常的相关社区活动。

发布会上,由租户业主票选担任的“冠寓运营官”,也正式亮相。未来他们将承担社群运营与活动组织的责任,组织租客们参与自己真正喜欢的活动,成为冠寓生活的又一独特的社交基因。

据悉,包括果岭挥杆,越野奔跑,漫游,瑜伽静心,举铁深蹲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都将在近期举办。

更多冠寓信息,请关注冠寓代言人“龙小冠”的个人微信,或加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亦或致电13164436966/13164436952进行咨询。

标签:龙湖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