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日记:御龙天峰 要啥有啥的滨江大盘

房天下   2017-03-14 11:05

[摘要] 御龙天峰对于买房的人来说一定不会陌生,因为位于北滨路,白色的售楼中心特别的显眼,但凡你从北滨路路过,一定不会认不出。而对于经常乘坐3号线的朋友,当听到**街站的时候, 就知道“前往御龙天峰的乘客请在这里下车。”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丹丹每天都会经过的大盘——御龙天峰。

 

看房时间:2017年3月13日

看房路线:江北嘴力帆中心—北滨路—恒大御龙天峰

恒大御龙天峰 3.67分

北滨一路288号
4008132766 转 617709
售完住宅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御龙天峰对于买房的人来说一定不会陌生,因为位于北滨路,白色的售楼中心特别的显眼,但凡你从北滨路路过,一定不会认不出。而对于经常乘坐3号线的朋友,当听到**街站的时候, 就知道“前往御龙天峰的乘客请在这里下车。”

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丹丹每天都会经过的大盘——御龙天峰。

 

说实在的,论售楼中心的大气,御龙天峰我是服气的。项目门前是音乐喷泉,丹丹光是看喷泉就看了好几。

位于售楼部左手边是小区车库入口,车辆不进入小区内,做到真正的人车分流,安全放心。

据介绍,项目完工之后,售楼中心将改建成一个集健身房、室内篮球场、咖啡厅、红酒吧等共计18项设施的高档会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