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配套、交通利好不断,**领秀城大城铺坐享未来

房天下  2017-03-09 13:03

[摘要] 配套、交通利好不断,**领秀城大城铺坐享未来 都说家有良田千顷,不如一铺在手!关于选择商铺,历来都有这样一个超前意识,那就是要抢占先机,抢占好地段。买商铺一般都是长线投资,地段好才能带来旺盛的人气,从而带来繁荣。 **领秀城造城9年,位居茶园新区府旁,醇熟的配套设施,作为茶园区域内少有的旺铺

配套、交通利好不断,**领秀城大城铺坐享未来

都说家有良田千顷,不如一铺在手!关于选择商铺,历来都有这样一个超前意识,那就是要抢占先机,抢占好地段。买商铺一般都是长线投资,地段好才能带来旺盛的人气,从而带来繁荣。

**领秀城造城9年,位居茶园新区府旁,醇熟的配套设施,作为茶园区域内少有的旺铺,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领秀城隶属责任央企,品质有保障带给你人气和实力的双重保障。

2017年,**领秀城迎来第9年,深耕重庆南区茶园,打造5-380平米大城铺,南岸新区府旁,随着茶园的经济飞速发展而腾飞,同时,非常醇熟的商铺,具有很强的聚合效应,**领秀城助力新商圈的形成,地段商业价值无可比拟,为财富塑造稳固的经营保障。

9年大城生活全面呈现,未来前景以城相待

常言“房价跟着交通涨”,交通便利的商铺总是更能受到投资者的喜欢。**领秀城“三桥三隧双轨交通”,轻轨6号线,公交158、177等均已开通,轻松通达全城,交通条件出色的地方,人流通达性强,为商铺带来超高人流与财富。

人气决定商铺价值,**领秀城周边配套三所**,****、****、南坪**幼儿园,具有稳定的学生、老师、家长消费人群,轻松带动整个商业区域快速发展;且**领秀城吸引大牌红星美凯龙入驻,对于人群的生活消费有一定的保障,给商铺带来越来越多的人潮,跟着“巨头”赚。

**领秀城建面约110㎡- 132㎡ 水岸叠墅,建面约110㎡ - 142㎡ 滨河洋房,建面约5-380㎡大城商铺,建面约44 –59㎡LOFT现正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地址:重庆•南岸•新区府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