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创意公园将举行“三品”行动专项会议

房天下  2017-03-09 11:24

[摘要] 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重庆三品战略公共服务平台、重庆创意公园承办的“重庆市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暨国际消费品项目路演对接会,3月10日将在重庆创意公园时尚发布中心隆重举行。

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重庆三品战略公共服务平台、重庆创意公园重庆创意公园待定2.68机场路(鳄鱼馆旁)渝北食品城大道18号023-67453366承办的“重庆市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暨国际消费品项目路演对接会,3月10日将在重庆创意公园时尚发布中心隆重举行。

重庆创意公园2.68分

机场路(鳄鱼馆旁)渝北食品城大道1...
023-67453366
售完写字楼渝北配套商品房
待定

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和建设制造强国的决策部署,更好满足和创造消费需求,不断增强消费拉动经济的基础作用,促进消费品工业迈向中高端,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组织开展了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

提出要实施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为抓手,发展智能、健康消费品,发展智能节能家电、智能锂电电动自行车、智能照明产品等,以满足人们群众消费升级的需要,实现消费品工业更加稳定、更有效、更可持续的发展。

重庆市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提供公共服务平台规划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印发重庆市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为了更好的落实“重庆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专项行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举办“重庆市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暨国际消费品项目路演对接会,会议主要从“三品”示范基地规划、“三品”联盟及专家、共建消费品企业服务平台、消费品企业需求调查、帮助消费品企业产品与项目梳理、帮助消费品企业实现信息化、帮助消费品企业产品营销、帮助消费品企业供应链管理与供应链金融服务、国际项目招商与消费品企业的技术与商务合作、消费品企业金融服务等方面为重庆各大消费品企业提供服务平台。

五大国际消费品项目来渝路演,重庆创意公园重庆创意公园待定2.68机场路(鳄鱼馆旁)渝北食品城大道18号023-67453366助力园区发展

本次会议除了对SOSHydrate SOS 高性能运动补水饮、InSun 纯天然有机防晒霜、Building Supply Group 中新建筑材料跨境电商、TechDay 专业报道全球实时科技动态信息媒体、Wahiki冰激凌-纯有机、无乳糖、新西兰冰激凌等五大国际消费品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并一起讨论国际消费品创新发展趋势外,会上还会特意增加产品定位、产品文创等案例进行分享,为与会人员提供投资资源及相互合作与学习的交流平台。

2016年重庆创意公园重庆创意公园待定2.68机场路(鳄鱼馆旁)渝北食品城大道18号023-67453366相继见证了全球创新与天使投资重庆交流会暨项目路演、“引进来走出去”交流会暨国际创新项目路演、“临空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等多个大型国际化交流会议与项目路演,备受国内外企业的一致好评,未来重庆创意公园将继续落实“重庆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专项行动,积极搭建国际资源为跟过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坚持做好平台运营等相关工作,助力园区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