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八魅力女人节 **南渝星城双重福利大放送

房天下  2017-03-06 17:51

[摘要] 暖意的春天姗姗而来,三八节的脚步也如约而至。转眼,苍茫的山野间已泛出一层新绿,涌起一片嫣红。和煦的春风吹绿了山巅,耀眼的繁花即将装扮大地。春天总是来得这样绚烂而又悄无声息,值此三八节到来之际,**南渝星城助力全城美丽女人变女神,给大家带来了双重节日福利!

暖意的春天姗姗而来,三八节的脚步也如约而至。转眼,苍茫的山野间已泛出一层新绿,涌起一片嫣红。和煦的春风吹绿了山巅,耀眼的繁花即将装扮大地。春天总是来得这样绚烂而又悄无声息,值此三八节到来之际,**南渝星城助力全城美丽女人变女神,给大家带来了双重节日福利!

 

三月,一个缤纷的季节,一个属于女人的季节——三八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如果您想把自己变得更美丽,那么就来**南渝星城吧!3月8日,到**南渝星城看房的女性客户,关注【**南渝星城】官方微信并转发三八节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即可凭转发记录,可享受价值88元的美甲福利一份(限当天),限38名,先到先得;专业的美甲团队,配备专业的护甲师,为光临现场的女性免费进行一次美甲,让大家度过一个魅力四射的妇女节。除此之外,即日起-3月8日,关注【**南渝星城】官方微信可参微信游戏,转发三八节活动微信至朋友圈集赞,根据点赞数量进行排名,集赞数前68名可获得三八节活动礼品,巴菲盛宴双人餐券、红酒、抱枕等奖品等你来赢!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俗话说男主外,女主内,对于女人来说,家是人生的主场,它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房子,更是生活和情感的寄托,三八节买房就看**南渝星城!**南渝星城位于鱼洞城芯,以鱼洞城区得天独厚资源优势、便利交通、纯熟配套,将坐享其高速发展利好,未来前景可期。**南渝秀街位于鱼洞城区腹地,总建筑面积约7万方,涵盖大型商场、独栋商业、步行商业街、社区内街等丰富业态,未来将打造成集餐饮、儿童、休闲、娱乐、零售、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娱乐消费目的地,开创鱼洞新商圈

每个女人,都是大千世界的风景,三八节,**南渝星城与您不见不散!目前,**南渝秀街建面约25-178㎡临街铺全新面市,建面约58-110㎡阔景都会高层持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