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M-ART艺术馆 划一处城市文化空间

房天下  2017-03-02 14:17

[摘要] 万科御澜道M-art艺术馆,是城市中的一处文化空间,同时也是万科御澜道融入生活中的精神,浸润日常,培养对艺术的欣赏与思考,唤起另一种生活方式。

文化,正在成为中国现代化城市的一部分,而艺术空间可以说是城市文化的一个载体,一座城市文化的沉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美术馆、博物馆、画廊等艺术区出现在重庆这座城市,作为一个展示艺术的场所,逐渐被大众熟知,同时也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万科御澜道邀请重庆知名专业艺术机构锦瑟画廊作为主要运营方,在澜会所内打造M-ART艺术馆,在城市划定一处艺术空间。

浸润日常塑生活美学景观

艺术空间的现实功能其实是潜移默化的,进而改变生活状态。人们愿意欣赏名作,而名作背后的艺术价值却是不能轻易体会的,从这个意义上说,M-ART艺术馆希望将艺术浸润到生活日常,变成生活中所看得见、接近得了的东西,对艺术的欣赏的能力和习惯可以在这里得以塑造。

万科御澜道所关心的不止于建造房子这件事,由罗伯特•斯特恩、劳里•欧林等世界建筑巨匠联袂打造的建筑景观,体现在物质,而M-ART艺术馆,可以说是项目为重庆以及业主塑造的生活美学景观,在于精神。

以文化价值 唤起一种生活方式

艺术源自人类对理想生活状态的想象,M-art艺术馆用艺术的视野来看待生活中的事与物,正如锦瑟画廊的“艺术在生活中传递”的理念,万科御澜道力图将艺术的文化价值根植于生活点滴中,影响业主生活。

M-art艺术馆满足了城市高品质人群平常生活中的精神需求,在M-art艺术馆中受艺术的熏染会也成为万科御澜道业主的一种生活习惯,成为深入生活中的一种状态。这种文化价值是不必刻意追求的,这就是万科御澜道想要通过M-art艺术馆实现的东西。

万科御澜道M-art艺术馆,是城市中的一处文化空间,同时也是万科御澜道融入生活中的精神,浸润日常,培养对艺术的欣赏与思考,唤起另一种生活方式。

M-art艺术馆首展《在路上,我们这一代》即将于3月10日启幕,敬请期待。

万科御澜道,繁华之中见繁花,2017,一起怒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