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轨道"经济下的生意经 财信渝中城轻轨铺备受青睐

房天下  2017-02-27 14:17

[摘要] 财信渝中城现打造4万方渝派商业,商铺面积从建面20-757㎡不等,其中商铺大进深约19.5米,大开间达7.6米,大层高为5.1米,即可满足大型商业入驻需求,又可满足小众投资的偏好。

现代城市的快节奏生活离不开便捷的交通工具。轨道交通快捷、安全、舒适、环保,拥有其他公交方式不可比拟的优势。而且轨道交通的高通达性,加强了各个区域的经济联系,节省了运输成本和时间。它的强烈“吸引力”使得大量的商业、娱乐、商务、文化设施集中,同时也促进了沿线商业的发展和房地产的高密度开发,每一处轨道交通的开通及运营,都会伴随一场轨道经济的爆发。

轨道带动区域商业发展

作为城市大规模的基础建设项目,城市轨道交通对城市和区域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对城市而言,主要集中体现在三大方面:一是大大提高城市交通供给水平,缓解大城市日益拥挤的道路交通;二是引导城市格局按规划意图发展,支持大型新区建设;三是针对城市轨道交通的巨大投入,从源头为城市经济链注入活力,并通过巨大的社会效益提高整个城市的综合价值。

而对区域发展来说:轨道交通促进沿线地区开发,其线路常常发展成区域空间形态的发展轴,引导区域发展,并通过沿线附近的住宅用地吸引其它配套和辅助功能用地的聚集,塑造以轨道交通车站和轨道线为中心的经济发展区,提升区域土地价值,促进区域功能空间的合理布局和区域协调式发展,从而终撬动区域经济发展。

轨道经济带来大批消费客流

随着今后轨道交通的开通及运营,为沿线物业的商家经营带来大批消费客流,人流涌动之处商机乍现,轨道经济福利一触即发。而且,随着交通动脉的打通,将促进大型商业片区的形成,给商家经营将带来更多的利益保障。而财信渝中城商业紧邻轨道1号线七星岗站,从推出至今,都一直深受投资者喜爱,已成为众多知名商家争先抢驻的首要选择,如今已有鱂鱂好烧烤鱼、重庆记忆面铺、新德小笼包、乾矿老火锅、妈妈的土钵菜、爱与城网咖、阿甘港式茶餐厅、红运烟酒店、老卫协诊所、两路口虎哥吊锅耗儿鱼、红枫汤锅、派乐汉堡、陈刚口腔诊所等多家渝派大牌商家签约入驻,势要将财信渝中城打造成通远门大街具重庆风味的渝派餐娱街区,将重庆特色与休闲娱乐文化产业融为一体。

财信渝中城现打造4万方渝派商业,商铺面积从建面20-757㎡不等,其中商铺大进深约19.5米,大开间达7.6米,大层高为5.1米,即可满足大型商业入驻需求,又可满足小众投资的偏好。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